Saturday, April 22, 2006

閒聊

  不久前,大嫂在家也裝上互聯網,彼此的"聯絡"又更進一步了。昨晚在公司熬夜,巧遇大嫂也在線上,就跟大嫂聊聊天。

  才知道近期來,家人健康都不太好,家裡成員頻頻輪流生病,不是患上傷風感冒就是咳嗽,現小瓜們及母親仍在感冒咳...嗯,要多喝水,準時服藥,多休息啊~~大家可要好好照顧身子喲!

  擔心家人...冀望家人平安順利!

  下星期六終於可以回家探望家人,好想念家人,可能是女人要嫁出了,所以對家非常依依不捨...

  今次回家除了探望母親,也順道為母親慶祝六十大壽,是遲來的祝福,其實明天是母親農曆生日,但女人與男人要等下星期六才能回家。

  母親介意我們為她慶祝,女人就勸母親說:沒有慶祝啦,僅大家吃一頓飯啦!在"又哄又騙"情況下,母親才點頭囉!

  嗯,在煩要送什麼叻?!不孝女仍沒想到叻~~>_<"'

累了

  每個月似乎都要面對"又餓又累"的情況。十分不喜歡,但每個月還是要面對!

  昨晚熬夜將近十一點,回家冷清清,男人還沒回,去跟同事慶祝歡送會...

  女人累得不知要做什麼,,嗯,去洗衣服吧!

  原來在累的時候洗衣服也蠻好的,因可以有個空間"靜下心"來沈澱叻!

  變態吧?!這種感覺就好像在洗馬桶及燙衣一樣...

  搞到自己非常累了之後,就倒頭睡著了,記得正要入睡時,迷糊中知道男人回來了,嗯,女人卻累得不想說話了...這也是所謂懶惰的一種反應吧!

Friday, April 21, 2006

~~~Yummy~~~

  快餐就是快餐,點子也快過人,昨天魚柳大包,今天雞排,明天可能是炸雞雪糕呢!

  昨晚翻閱報紙時,突然很大聲跟男人說:KFC出Chicken Chop哦!
  正在專心"搞機"(玩電遊)的男人也很配合女人大大聲說:是囉是囉!找天我們去吃啊!
  女人昏倒~~

  雖然大家聞雞怕,但眾多人則吃得津津有味~面前的男人就是其中一人!
  好好好,找天大家一起去吃啊! 

The Chicken Chop is topped with a generous helping of KFC’s specially made mushroom gravy, complemented with raisin coleslaw and golden brown crinkle-cut fries.

The KFC O.R. Chicken Chop is now available at all 355 KFC restaurants in Malaysia. Ala-carte price is RM8.50 and a combo meal with carbonated drinks is at RM9.90.

Thursday, April 20, 2006

女人的痛

媽媽咪啊!
身為女人的苦,
就是每月一次的經痛!
真的痛到怕啊!>_<***
每月要持續兩至三天的痛楚,
還真的很折騰耶!

經痛的痛楚非筆墨所能形容...
除了痛,雙腳常冰冷、
全身更冒冷汗、渾身乏力...
女人必須定時吃止痛藥...
盡量讓自己不要每月都依賴止痛藥,但不行...
女人的痛,
可不可以減少一點點?!

男人每月要陪女人一起渡過經前後的"歇斯底里",歹勢啦,辛苦啦!

Tuesday, April 18, 2006

胸針

  每次看到年輕聖誕樹美眉時,男人就會奇怪問女人為何沒醬的打扮!啊喲,人家兩位歲數加起來才等於女人的年齡,要醬花枝招展咩!女人不災!

  除了結婚戒指、手錶、手鍊、眼鏡,女人極少穿戴其他"水水"東西,一來不喜歡像聖誕樹掛多多東西,二來不喜歡叮叮噹噹的聲音,一切從簡就好...(男人:呵呵,好好,還好女人不喜歡,不然男人又要頭痛啦!)

  上回四在必得相聚時,離別那晚Wendi及Rola送了女人這個小胸針,這是女人的第一枚胸針。

  每當身穿黑色上班服時,就會搭配小胸針在黑衣上,平時毫不起眼的小東西,原來也可以如此盡顯亮麗。謝謝四在必得!

答非所問

今早,男人與女人發生了小小狂笑插曲:

男人正當享受女人準備的愛心早餐時,
看到女人在男人面前
(女人:什麼,女人其實是,準備去洗澡啦!)
(男人:?通常醬就是:不在狀況,女人又開始遊魂了~)
男人無聊問女人:女人穿兩件衣啊!
女人望望身上,是哦,有粉紅色背心加紅色T-Shirt(猶如大大顆的水蜜桃)
女人突然晃到男人面前拉一拉衣服,裝可愛問:我HipHip-Hop啊~~
男人即刻休克了一下,手握麵包在半空中,嘴巴半張開的...

Saturday, April 15, 2006

大累小累通通來

  一樣是忙碌的四月天。忙出席各大小推荐禮,忙趕截稿日,近幾天更忙PIKOM PC Fair 2006!

  昨天塞了一小時到現場。會場的路線已設定好,不能亂走,參觀者必須從入口第一個Hall一直走到出口第五個Hall才行!半途沒得回轉,因工作人員會"趕"你走向"大道"!

  女人帶下屬去報導,邊走邊拜訪商家,所以從第一個Hall走到第五個Hall的時間約要花費上三小時,這三小時并不意味每攤都拜訪,女人只鎖定是客戶商家而已...

  女人必須趕在兩點半前結束整個採訪,因下屬要趕到市中心出席另個手機發佈會,而女人則必須再從入口處走到第三個Hall的Sony Boot出席Sony Vaio SZ的發佈會...要命,又再重新再走過!女人的腳好酸痛啊!

  更疲累的就是,回家時傾盆大雨,迷路迷了一小時多才"安全"回家!昨晚男人十分驚訝為何女人十點鐘就入侵了,因為太太太累了~~

  待會一點下班後,兩點之前要趕到會場,今次是去自己公司的攤位站崗,又要"站"到傍晚六點鐘,累~~

  累,為了什麼?為了公司出一份力,也為了自己的雜誌...無奈,往往所付出的代價都不值得,不受肯定...

Saturday, April 08, 2006

別以為你很有型!

先生,你很累咩?
  知道你睡覺姿勢很有型!但你可知道後面跟隨的女人,不禁為你捏一把冷汗,擔心你一個不小心從車上掉下來!女人可不想把你搌成扁平!

非一般廣告牌

  前往掃墓的途中發現的,坐在後座的公公搖頭表示,這廣告牌真好笑,創意十足,簡單明瞭!女人說啊,360行,行行出狀元!也許高利借款也正是一個行業呢!

  世界足球杯即將來臨,而高利借款的生意也將會特別旺,唉,悲嘆社會再掀起家破人亡問題...

有小姐/男人

  嗯,什麼是有小姐?有男人呢?他們都姓「有」嗎?是惡作劇還是真的有人在招生意?這些號碼都是正確的嗎?女人沒試,在還沒擦之前所看到這訊息的人,是否會因好奇而打電話去呢?

  色情行業是無法萎縮,有男人有女人的地方,就是有色!是囉,現今社會,已經未必是男的要找女的,還是女的要找男的,而是大家可以來個「斷背山」呢!

  在住家共管公寓電梯內,總會有某些人不知為何手醬癢,非得寫上或畫中有「色」的文字及圖案在電梯內才甘願!管理員也無可奈何,你畫我擦成了他們唯一可以解決的方案!

Friday, April 07, 2006

塞塞塞~政府吃塞!

很美先生究竟在做莫?收費站不停建,交通就愈來愈阻塞!真是吃塞
  明明15公里的上班路程,卻要用上一小時的時間才能塞到!像這個星期一,不知為何,女人無端端塞了將近兩小時才到公司,遲到上班,上司還以為女人又請假了!真叉的,已經一肚子氣了,什麼又請假了!塞了一肚子氣,現還要遭受"冷言冷語",女人的耐性有限,就不客氣"炸"回他!
  上下班塞車
  是很痛苦的
  塞車尿急時
  更加的痛苦
  塞車沒油時
  更加的害怕
  究竟要何時
  才能擺脫掉
  塞車的惡夢
  很美先生
  
真是吃塞的

三千煩惱絲

  女人是長毛,指的是長長的頭髮啦!(如某個部位的毛是長長的,就挺嚇人!)
  
  女人的頭髮很長了。因為很長,所以洗頭的時候頭髮掉很多,而且家四周的地上常有很多頭髮。

  每次叫男人幫忙掃地時,男人總會埋怨說:

  就算看到的是一條頭髮,男人就會邊撿丟邊碎碎念...

  而女人卻無奈說:是囉是囉,很多頭髮!

  以前在家鄉時,母親也是每次碎碎念,沒想到如今身邊的男人也碎碎念,連公司清潔Kakak也碎碎念,搞到好像留長髮是種罪過,究竟有何方法可以控制掉髮呢?

  嗯,唯有在家時盡量扎起頭髮,可以減少掉髮。

長毛

  基本上,從字眼上詮釋,長毛,就是指毛長長的。

  不過,「長毛」這稱號來到男人的家中,就變成「女人」的意思。

  男人家中的全部女人,都叫「長毛」。

  往往,所謂指的「長毛」,不知是婆婆?姑姑?大伯母?二伯母?又還是自己?

  真奇怪呢!

  醬男的不是要叫短毛」囉?不然就叫「Q毛」?

  呵呵

Thursday, April 06, 2006

味道

  女人不悉朝洲話,某些時候聽起來像福建話,如說得快的話,就完全聽沒!

  曾經在男人面前鬧了個經典的笑話(至今仍在笑),那就是跟男人說:這個東西沒有麵線(請用福建話)。其實女人指的是口味啦!

  麵線味道的音還挺像似,也難怪女人會說錯,讓男人聽得八隻耳、笑番天!)

  女人與男人的口味有出入,一淡一重。每天下廚的調味料必須拿捏得好,盡量在淡與重的中取得平衡點,但看男人的表情,似乎還是太淡了~~*_*"'

  從小母親教導不可吃太甜太咸,健康重要啊!所以男人乖啊,淡淡的才健康有益啊!

Wednesday, April 05, 2006

陳太太

  女人的男人是姓陳,所以女人是陳太太。陳太太!?天啊,好像變得好老耶!

  前天,菱媽打電話來問候,一接通菱媽沒報上大名就問:陳太太在嗎!

  頓時,女人回不了神,想跟對方說打錯電話了,可是腦袋即刻閃過:女人不就是陳太太囉!

  「是啊,誰在找陳太太啊!!」(豁出去了,第一次在眾人面前承認女人是叫陳太太)

  「是歐太太啊!」(呵呵,菱媽可壞蛋! )

  陳太太之後不就是變成陳師奶囉?!天啊,不要~~女人要當水水的女人啊~~

  水水的女人每天都會下廚,兩菜一湯不是問題,女人上班地點對面有間小型Giant市場,隔壁就有間批發蔬果的便利店,所以省卻了每早要摸黑上菜市場,只要在休息時間去買就行了。

  然後叻,原來買菜會成為同事間的笑柄,在休息時間時,同事見到女人要出外時,就會笑說:師奶,買菜啊?再不然,在下班打卡機前,同事就笑說:師奶,回家煮飯啊!

Pink Angel

  這是剛誕生的Pink Angel。剛從產房送出來拍攝的,嬰兒水腫還沒退,女人形容Pink Angel好像一粒粉紅大桃包!
  
  Pink Angel的母親Pink是女人與鯨魚的前同事,Pink身高176cm,身材三圍很棒,每次女人要抬頭望跟Pink說話!

  彼此失去聯絡已久,距離上次的見面,應該是四、五年前吧!去年Pink聯絡女人時,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再過不久,又懷了第二胎!

  大家都在同一個城市,但這四、五年不曾過面,包括去年重新聯絡回至今,都沒時間探望對方。去年Pink可經歷了不少煎熬,因為年幼的大兒子心臟有孔,據了解手術之後一直在康復期間。

  Pink傳來了MMS報喜,Pink說生孩子猶如打了一次世界大戰!好恐怖~~怕怕!!Pink說請允許寶貝女兒叫Pink Angel,女人舉手讚同!

  心中有愛,每個人都是最美、最漂亮的天使!

清明掃墓記

  跟男人說,女人膽小,對掃墓有恐懼感。縱然以前銅樂隊常為各大小出殯禮的奏樂及遊行,也會心有餘悸...

  記得人生中第一次掃墓是在高一那年,也是那一年,女人第一次在墓碑上見到爺爺及奶奶的遺照。當遊子之後,才第二次去掃墓。

  從小到大,爺爺及奶奶是什麼模樣,女人從來不知道;奶奶在女人還沒出世前三年已去世,爺爺過世時,女人好像才剛一、兩歲...

  是上一代的恩怨吧!父親家族成員皆為爭家產而反目成仇,至今女人也不曉得究竟有多少位親戚,只知道數位親戚偶爾有聯繫的...

  母親從嫁入夫家的那一天開始就被人欺負至爺爺過世,父親常年在新加坡工作,母親有苦沒人知,十多年以來被欺負,是母親人生中最痛、最黑暗的陰影,包括三位哥哥也常被堂兄弟欺負...

  在封建時代被欺負的母親是不曾反抗...當離開老家自立更生後,家人不再被欺負了...是隱隱作痛吧,離開老家後,母親不再孩兒面前提起傷心事,也收起爺爺及奶奶的遺照...直到長大了,母親才娓娓道來與女人分享...

  每年的清明,只有父母去掃墓,身為孩兒的我們也從來不吵嚷著要參與...一直到長大以後,母親才帶女人去掃墓...

  今年,男人帶女人迢迢回家鄉掃墓,這是女人第一次出席陳家的掃墓,也讓女人大開眼界,因為男人家人要掃七個墓耶!好多啊~~姑姑還告訴女人說:這是陳家成員規定要出席的!

  要準備的祭拜品也好多,雖然婆婆有細心地一一告訴女人祭拜時要準備的東西及順序時,女人還是聽得一頭霧水(blur-blur的)...女人還是盡力扮演一個襯職的好幫手(愈幫愈忙,要男人來指點)。

  由於要拜的祖先有好幾個地方,所以婆婆就事先用紙箱及塑膠袋區分好,這樣一來就可以清清楚楚不會手忙腳亂了。已經很多沒運動的女人,要幫忙提一段路,還真的好累耶!

  在清明掃墓地點出現的交通擁堵,大家駕駛也亂亂來,怕怕,尤其安娣駕駛,還會用朝洲話罵人!(忘了說,在男人家鄉,眾人都說朝洲話,聽得女人八隻耳!);星期六早上與下午好天氣,星期日太陽公公卻好可愛,大家晒成黑黑的...

  男人啊,女人還搞不清楚,哪個墓打哪個墓,哪個祖先與哪個祖先叻!看看右上角的照片,男人「經典」的裝扮,老土嗎?

姑姑車車

  「姑姑車車」是侄兒Damon取的,女人與男人就慣用如此可愛的別稱,別看它小小輛的,供裝載的空間挺寬闊,猶如小型貨車...「姑姑車車」僅走兩趟,就搬完男人的東西囉!嘩~~原來男人的東西也跟女人一樣:粉多的叻~~

  辛苦男人囉!除了要搬女人的東西,也要搬自己的東西,一人搬兩人份的東西~~那幾天男人疲憊不堪,搬到臉青青、手腳、腰酸背痛!搬家,是件辛苦之事,經過今次,男人與女人怕了,下回要搬遷時,寧願花費請人來幫忙!是囉,男人啊,忘了跟你說聲:謝謝哦!

Monday, April 03, 2006

粗話

  從小到大,母親教導有方,女人從未說過粗話;長大以後,尤其這些年以來,女人卻懂得如何說粗話...

  女人學會:叉他的、DKL、LC、還有DxU!常在脾氣失控時,什麼人格道德之教養通通都拋在腦後,暴怒罵出這四句的其中一句!

  粗話就是髒話又或是口頭禪?所謂粗話,究竟有多粗?生理器官?屎屁髒髒?又還是問候對方父母?

  可別告訴女人,你從未說過粗話!

  (今早女人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說了兩句粗話,還真想一拳過去讓對方倒地!)

  抱歉,女人不是什麼善男信女,女人也可以是很暴力的!---氣頭上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