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七夕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七,就寵一寵自己吧!讓自己快樂一下,展出久遠的亮麗笑容!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早晨五點多就下大雨了,一直到現,仍綿綿細雨,七夕日是濕漉漉,看不到銀河了~~想念昨晚熱騰騰的蘑菇湯,因現冷凍得快僵硬了!

  好~~冷啊~~~

榴槤變色

  是否還記得榴槤的樣子是長得什麼模樣嗎?

  已經忘了嗎?想必是吧!

  懂得"開"榴槤嗎?

  哦,榴槤需要"開"的嗎?

  我們的下一代,所看到的所聞到的都是極速,所以看到的榴槤,不再有刺了,而是一盒一盒已包裝好...以後榴槤顏色不再是青色,大家會說:榴槤不是黃色的嗎?!

星期日是懶惰日,也是男人的"放縱日",
所謂的"放縱日",就是"放縱"的吃!
星期日也是女人的最愛,
因為可以逛霸級市場!
經過食物部,發現男人腳步有些沉重,
原來對眼前的榴槤流口水,
三包RM20,殺!
女人減肥期間,
竟然破口吃醬高脂肪高熱量的水果!
胖啊~~
嗯~~實在太~~好吃了~
看到男人吃到吮手指滿足的樣子,
很可愛吶!
不到五分鐘,就醬"搞定"了!

Saturday, July 29, 2006

錯過浪漫

男人:乖啊,如果幸運中獎贏Smart ForFour,就送給女人啊!
女人:哦,中獎?Smart ForFour?如何贏叻?
男人:我用刷卡方式添油,只要超過50令吉就有機會獲獎!
女人:啊喲,這些"商業噱頭"我最清楚不過啦!納A安內容易贏啦!你慢~~慢~~等啦!
男人:... ...我們要樂觀去想,醬人生就會快樂啊!
女人:... ...

  其實男人的想法是正確的,女人的想法則偏激了!

  其實男人已經在對女人"浪漫"了,只是笨笨的女人卻體會不到,還潑冷水!真不應該哦!

  有時看似簡單的想法,女人卻把它給錯綜複雜,都怪自己太笨了,笨得以為自己是最聰明的!






結果...女人日夜都在想:男人一定會獲獎!,一定會~~

忙瘋了

  是的,女人快忙瘋了!

  一次又一次要求自己要放輕鬆,但每一次時間一到,當一切仍在趕時,心臟就會隱約痛,雙手會抖...那一種感覺,的確會讓人瘋了!

  日子不好過,每一天都不敢大口大口大口呼吸,擔心自己呼吸氣管承受不住。每一天的日子都是緊繃,不,是每一個月!也不,是打從進入出版社那一天開始才對!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大家都有壓力,所以在吉隆坡生活,真的很有壓力!無論多樂觀,多豁達,內心總會有不平衡的現象出現!

  這篇心聲充滿語無倫次,腦袋一片空白,去吃冰淇淋算了!

撐下去

  回來打掃家了...女人還沒趕完,仍在忙著,只是現腦袋一片空白,想休息一會...

  現一人在家,今天男人天未亮就出門到關丹,剛傍晚又要趕去應酬,男人是超人(超級男人的縮寫),從早忙到晚...

  女人也不賴,也當可超女(超級女人),從早忙到現十點多仍在忙,上班辦公桌一大堆稿件,雜誌,亂七八糟~~回家時洗完澡之後又要搬出一大堆稿件,稿件上又紅筆又黑筆又鉛筆,改得頭大!很想放棄去睡覺!不行,不行,抵不住時間的催促,女人要撐下去!

  下星期二要出國訪問,所謂的出國,也不就是連走路也會到達的新加坡囉!沒什麼大不了啦,女人扮神秘而已啦!這邊廂還沒忙完,又要趕忙那邊廂!十分無奈!

  訪問問題還沒準備,包括一切行李還沒準備,今天才曉得班機起飛時間,嘩~~,時間好早!女人又要摸黑到機場了!

  納A安內趕的任務都丟給女人!T_T

Friday, July 21, 2006

忙ing~

  各位,

  又是月尾時間,

  女人又要...

  下月初才回來打掃家!

  乖啊,主人不在家,客人請自便~~

  請多喝水,天氣真的粉~~熱,

  女人的喉嚨又開始痛了~~

(可能,真的是可能女人近期內有~~~~出國~~,看今次是否又再是"騙局"記錄!)

Tuesday, July 18, 2006

小尷尬

  小侄兒Damon吵著母親要打電話給吉隆坡的姑姑,由於那時姑姑忙得不可開交,竟然會突然對著聽筒愣了一下,不知如何回應Damon~

Damon:病好了沒有?
姑姑(突然盪機):病?(原來咳嗽也是病哦!)
Damon:我病好了哦,你呢?
姑姑(恍然大悟):哦,好了好了(其實不小心撒謊了)~
Damon:車車叻~
姑姑不好意思:好好,乖啊,盡量安排時間去寄啊~~(Damon可等久了~抱歉囉)

拖欠

  英國的鯨魚來電:gel妹妹啊,那咖啡真的可以減肥哦?!
  女人:是滴~
  鯨魚:醬你瘦了多少kg?多久時間?
  女人:2kg,約兩星期醬囉~
  鯨魚:醬快快寄數包來給我試一試,最近我變胖了~
  女人:但要照著減肥食譜一起進行哦!
  鯨魚:我一天只吃兩餐也會變胖,要進行減肥食譜不太可能,環境不允許...
  女人:醬沒關係,我先寄半打給你看效果如何~~

(又是要寄東西哦,為何大馬郵政局星期日都沒營業?上班時間不方便到郵局,所以小侄兒的車車,三哥的雜誌,加上今次給鯨魚的咖啡,一拖再拖...真歹勢叻~~)

Monday, July 17, 2006

直板+超薄

  同事肥貓(身材確實很胖很胖):靚女,我想換新手機叻!近期有沒有好手機介紹?

  女人煩悶的回答:醬你要什麼款式、什麼功能及什麼價格的手機叻?

  同事肥貓神采飛揚在扭動身體:我啊,要大塊的直板機啦,因為我臉型大嘛,太小粒的手機很麻煩,等下聽的時候要移到耳朵,說話的時候則要移到嘴巴,移來移去很麻煩叻~~(沒完沒了的喘氣之後又再繼續),還有哦,我要超薄的,不要厚厚的,厚厚的不好用;然後價格要3至4百之間,當然最重要有拍照、藍芽功能,還有還有,我不要Motorola,也不要Samsung...

  女人翻白眼沒好氣:醬你不如用護舒寶啦!大塊超薄

  同事肥貓不解問:蝦米是護舒寶啊?!

  女心昏倒ed:超薄的衝生巾!你要不要夜用及有wing-wing的?!

  其實每天幾乎都有同事問女人:究竟要買什麼機(相機、手機、MP3播放器或隨身碟等),女人會十年如一日的回應:醬你要什麼款式、什麼功能及什麼價格的機叻?

  至於同事肥貓要醬功能及醬的價格,坦白說選擇性并不多,手頭可提供的資料只有Motorola C261,RM378-388,有30萬像素拍照功能,尺寸并無超薄110x50x15mm,重93g,無藍芽,螢幕為1.8寸65,536TFT...

  祝君購買好手機吧!

Sunday, July 16, 2006

扮水記

這是女人第二次出席男人公司晚宴,
上次是兩年前,在3星級酒店;
今次則在5星級酒店舉行,女人要扮水水囉~~
要當"跟得夫人"嘛,不能馬虎,
提早跟Kenny約了時間,
所以就算那時很多顧客,
Kenny還是會先為女人"服務"~
  不災不災,女人一到Kenny那裡,
女人殘殘的樣子竟然嚇著他~
仍在咳嗽的女人,樣子真的很殘咩?!
不信,就"自戀"拍張照片,
果然是真滴~>_<  多年來,都是Kenny為女人"打理"頭髮,今次不例外,變髮ing~變好了,上半部拍不到,Kenny為女人梳了"成熟頭"~~
晚宴ing~經過一輪"ICI漆",臉色才"水"一點,嗯,女人粉成熟~將近半年時間沒戴隱形眼鏡了,眼皮下垂許多了,不水了~~玩自拍,男人孩子氣地撒嬌:為何我每次拍照都會有雙層下巴出現啊!why ar?!男人還是帥帥的啦!是成熟的帥哦!呵呵~仍在咳嗽,很多冬冬都不能碰,
男人"命令下",這不能吃,那不能喝,甘苦~
晚宴中,女人只允許喝溫開水~~包括辣椒,看到大家津津有味在吃著,女人禁不住拍照"留戀"~每位員工都知現場可獲取一份禮物,
奇怪,這還能稱為"lucky draw"?
男人"抽"到的禮物是吹風筒,
女人"沒興趣",因家中已有n個了,
都是女人去記者會的door gift,
比較有"興趣"的還是盒上的數字~~^_^這號碼并沒被抽中,
同桌的4位賓客,包括女人,
"爆冷門"沒被抽中,欠運~男人的同事Loh,
little Loh跟他是完全一個"餅印",
little Loh很頑,坐不定,
桌上的餐具幾乎被"玩翻"~

怪夢

  星期六深夜,夢見自己胖得很難看!

  臃腫的身材無論試穿什麼款式設計的婚紗都很難看!一直在鏡子前照來照去、轉來轉去,根本就是沒有一件適合女人的!

  在試穿其中一件露背的婚紗時,女人不禁驚訝"啊"~~叫了起來,因背部生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密密麻麻、黑黑白白的小小粒東西,整面鏡子都照不完!

  女人再次一聲尖叫,從夢中嚇醒了過來,一身大汗淋漓,原來是作怪夢,虛驚一場!
 
  男人說女人患上婚前憂鬱症,吩咐女人別醬有壓力,要放輕鬆~~

  嗯,女人已經放輕鬆了,也預了會當水水加口愛的胖新娘,所以并不十分刻意強求一定要瘦瘦~~

  始終不明白為何會發醬的怪夢,女人真的搞不清楚~~why ar?

Saturday, July 15, 2006

初嘗排毒餐

  從粉紅夫人那裡得知排毒餐食譜之後,女人心癢癢即刻"飛"去買食材嚕!

  公司對面霸級市場有機部的食品選擇不多,只買到一份有機的迷你蕃茄,其餘的都不是有機。

  是晚先洗刷果蔬,然後蒸甜蕃薯(還是不習慣稱之為地瓜),對了,女人找不到有黃肉甜蕃薯,反而買了日本紫肉甜蕃薯,想必效果都一樣吧?日本的冬冬,價格還不便宜呢!

  平時如有吃飯時,煮的米量只有3/4杯(電飯煲所贈送的那種透明小杯),男人與女人的飯量不多,寧願多選擇吃菜餚。

  今次首次煮糙米也一樣份量,包裝上說明必須先浸泡半小時,由於時間很趕,只浸泡15分鐘;女人選擇使用電飯煲煮糙,下的水份比白米多一些,結果還是"顯了一點"...嗯,經過今次之後,相信可以好好地掌握所要放的水份了。

  男人從關丹回來,見到一大堆五顏六色的果蔬,不禁皺眉頭,納A怎樣吃叻?!女人細心教男人先吃蘋果,然後吃小黃瓜+迷你紅蕃茄,最後才吃甜蕃薯配糙米...

   整套排毒餐,從表情看來,男人最喜歡的就是甜蕃薯了,女人頓時有些不忍心,男人在外頭醬辛苦工作回家沒得好吃,還要配合女人吃這些生冷食物,女人就說: 醬下回男人還是吃回正餐算了~~結果女人被罵了,男人:"做事不可半途而廢!">_<   

  啊喲,女人并沒半途而廢,今次才第一天,接下來還要進行20天呢!女人只是擔心男人不知能否"頂得住",畢竟男人常跑外面。   

  昨晚份量太多了,剩餘的成了隔天早午餐,感覺飽飽的,清清淡淡的,女人很喜歡。是囉,甜蕃薯不敢連皮帶吃,必須剖了皮才吃,然後叻,有屁屁放叻 ~~  

 期待第3天、第4天.....第21天的到來~~

(怎知,第3天就宣告失敗,因男人不給女人吃黃瓜,男人說黃瓜有毒,女人的咳嗽遲遲未好,不許吃,必須等完全康復之後才能進行~~>_<)

Friday, July 14, 2006

納A咳安內古

  昨晚女人咳到無法睡覺,身心俱疲~~

  凌晨三點男人醒來了,是天氣太熱了?還是被女人的咳嗽聲吵醒?想必是後者吧!女人還是到客廳沙發睡,"假假地"說去喝水,其實喝完了就到沙發睡~~

  男人出來催女人回房睡,女人堅持不要,因不知為何,十分咳加上好多痰,一直往廁所跑,還是在外睡比較好。男人拿女人沒法子~~

  六點鐘就醒來嚕,因男人今早要到關丹開會,男人與女人在無法睡好的狀況下,精神顯得blur blur的~~男人走來走去不知要拿什麼東西,女人則blur到竟然忘記帶錢包上班!保佑今下班可以順利回家~~

  醫生開的藥已服完了,可是仍在咳,why ar~~

Wednesday, July 12, 2006

病貓的一天

今天星期三,病貓被囚禁了?
沒啦,是躲在家休息~
沒辦法,身體醬弱,咳嗽發燒還沒好~
在家做莫叻?沒貢獻的娛樂=睡覺
光天化日,大家埋頭苦幹工作,只有病貓在睡覺ing~
睡醒了,咳嗽咳到下腹抽筋,甘苦~
口渴,病貓要想喝水~
吹來冷冷的風,舒服耶~
嗯,要喝沙士嗎?no no no,汽水會致胖~
病貓減肥ing~
醬最愛的Ribena叻?補充維他命C?
no no no,不許喝冷水~~
男人會罵~
納A安納甘苦,什麼都不可喝~~
只能喝白開水加一大堆的藥丸!
服完藥無所事事,就看男人買的翻版漫畫,
翻版?!是的,男人是趁女人不注意時買的,
後來呢?當然被罵啦~
怎麼文字愈來愈模糊了,嗯,藥力又發作了,
又要睡覺了,傷,是也睡,不是也睡,變豬啦~
不理了,今次是在沙發上睡著了~~
嗯,又睡醒了,還沒到煮晚餐時間,
就爬上網看看吧~
嘿,女人的部落格畫面叻~~
不災不災,連老鼠也欺負貓!
你們看,病貓被欺負得素不素很口愛呢?

(吉隆坡12日訊,市中心有隻很水很水的病貓,不知為何病到醬可愛...)

今天又病假

  今天又病假了,因咳嗽嚴重,加上又有些發燒,不想再把細菌帶去公司擴散,免得公司員工受感染,還是乖乖在家好好休息吧!

  當然,女人早上又去看醫生,那裡好多人耶,等了一小時多才輪到女人,女人還睡著呢!醫生問:怎麼又回來啦!女人納A災耶!

  又拿了2包藥,加上前天的3包,嘩,5大包耶!剛算了,女人每次要服9顆藥丸啊!要命啊~~

  水水水,3,000cc的水仍不夠,女人真的快變水牛啦~~

  沒什麼味口,舌頭刺刺的感覺,牙齦少許的疼痛,是熱氣吧,鼻涕及痰是黃色的(還咸咸的,有味道的,噁心~~)!頭昏沈沈,是睡太多了,整個人懶洋洋,身體裡有隻懶惰蟲在徐徐蠕動!

  現在,女人要去睡覺了,感覺藥力已散發全身,懷疑當中是不是有安眠藥成份~~

  各位,別羨慕女人,女人寧願可以健康快樂的上班,可不想在家當隻病貓呢!喵喵~~

又當姑姑嚕!

  上星期五,大嫂SMS來通知女人明年3月又要再昇級當姑姑囉!呵呵,新生命的喜悅耶!女人與男人恭喜恭喜大哥大嫂!也恭喜父母親!家人都昇級囉!

  家中兩位小瓜也昇級當哥哥嚕!女人跟大嫂說希望這胎是女兒,醬女人就可以買水水的東西給小侄女, 為小侄女打扮水水的!

  女人每次逛街經過嬰兒部看到女裝部的服裝、玩具都好可愛、漂亮,每次很想即刻購買,無奈家中Damon及Colvin是男的,總不能買女裝給他們吧!

  大嫂說這胎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生完就"收檔",對大哥大嫂而言3位小孩已足夠了!女人就八卦勸說像母親醬生4位孩子,3男1女~~大嫂聽了臉青青,因生小孩不容易,養育小孩更不簡單~~

  男人也昇級當姑丈了喲!我們不得不認老了囉!

  大嫂要多休息,懷孕初期害喜會辛苦吧?心情要保持愉快,一些煩事解決不了,就讓它隔一旁吧,自己身子重要!多吃有益食物,別老是空肚子哦,大家都關心您喲,知道嗎?深深祝福您!加油哦!

傷風感冒

  醫生叔叔查了又查,驗了又驗,證實女人不是骨痛熱症,而是時下流行的傷風感冒。

  一大堆的藥,奇怪呢,為何每次一定有騙你多(Panadol 650),這跟平時所服的有何不一樣叻?平時藥劑行買的是圓形,醫生開的是橢圓形...

  A+B+C+D+E的藥服之後就變成了安眠藥,一睡就數個小時,變豬耶~~

  女人現仍不停咳嗽,喉嚨十分痛癢,鼻涕顏色是透明加黃色,大家都知這是體內熱過度吧!女人已喝很多水了~~也戒辛辣等熱氣食物了~~

  病了兩星期,好像都沒什麼陪男人聊天了,因病得很累,很懶惰說話,每晚躺在沙發上看書,往往會不知覺睡著了,而男人就不知道要做什麼,因時間還早~~對男人而言,晚上10、11點還算太早,沒"感情"要睡覺~~

  這兩天吉隆坡天空才下雨,空氣也沒醬悶熱了,勸大家多喝水,定期煲涼茶當白開水喝吧!別吃辛辣、油炸、煎烤等熱氣食物吧!

  大家別擔心女人,女人很快就會康復,因女人還要跳繩減肥啊!:D

病假

  記得上次病假是2月13日,事隔5個月之後,女人又再次拿病假了。

  病假在家,除了上午時段出外看醫生,其餘時間,女人就一直睡,愈睡愈累,愈發愈多夢,夢得亂七八糟,還無故流口水(噁心),又沒發美食夢,為何會流口水啊?!why ar~~

  白天睡醬多,女人笑說晚上要眼睜睜看男人睡覺,呵呵,歹勢啦,結果是男人被女人發出"懾人"(誇張吧?)的鼻鼾聲而失眠!想必是睡覺時,女人的鼻子塞,只能通過嘴巴呼吸而造成所謂的鼾聲吧?

  每次一服醫生開的藥,女人就會醬饞睡~~很難想像,女人可以睡上醬久的時間~~

Monday, July 10, 2006

又發燒

  納A安納女人又發燒了!今次比較上星期嚴重,是內燒外冷,又或外燒內冷,女人竟然無法分辨!

  星期六上班半天,以為可以撐持到中午1點下班,從11點多開始,女人已經無法支撐了,身體又冷又熱,頭痛欲列,骨頭酸痛,難受到不行,淚水不停掉,是冷的關係,牙齒不停抖得格格作響,四肢無力,房裡的冷氣已關了,還是冷~~

  頓時遠在美國念營養學的HJ在線上,就詢問HJ說女人是不是患上蚊症~~有極大的可能吧!HJ建議女人去檢血及多喝水,因夏天很多人都會患病~~

  一直到了中午12點,不行了,女人必須回家看醫生了!嘩啦~,外頭的天氣非常炎熱,太陽猛烈的照射著大地,又超塞車,女人困在車龍中好辛苦,全身好燒好燒~~好燙好燙,感覺快變燒豬了~~

  好不容易拖走到家,一開門,女人已經腳軟得差點昏倒了,二話不說就往沙發重重躺下,男人手忙腳亂,因女人的身體真的很燒~~~男人忙得快快去取冰水,煲水煮熱飲給女人,女人迷迷糊糊得忘了男人說什麼~~

  男人載女人去看醫生,跑了(其實那時女人已辛苦得沒力氣走路了)兩間醫療所,都吃了閉門羹,因1點到2點是午餐時間!望望手錶,才1:15pm耶,男人建議去隔壁茶餐廳等待,順便醫肚子,當女人一進去時,陣陣飄迎送來的雞飯香味,女人即刻想嘔吐,苦水已沖到喉頭了!

  女人完全沒味口進食,男人先解決午餐,女人首次在茶餐廳閉目養神,盡力的控制自己不要嘔!無奈等到1:35pm,女人無法再等下去了,要求男人回家!男人沒擇,看到女人醬辛苦,就唯有先回家,下午再出來過~~

  回家服了兩顆騙你多,就軟趴趴睡著了!午睡期間,男人又來為女人冷水抹身退燒,還是一樣用黃色布叻!情況會比睡覺前好一些了,想必不用去看醫生了吧!

  加上那天3點多家婆及姑姑從北海來吉隆坡,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叻,無奈女人的精神欠佳,男人不給女人陪同到車站接載家婆及姑姑,唯有乖乖在家等待~~

  男人塞車進市中心順利迎接家婆及姑姑,回家途中男人轉去藥材店,因為家婆要買"清涼藥材"給女人,嘩,一大堆的什麼"麟角鬍"、"24味"...  

  一到家,家婆就忙碌熬這些清涼藥材給女人,女人感動ing,心裡也十分不好意思,因過門都是客,怎可動勞到家婆呢?

  心想自己的母親,一定也會罵女人,為何體醬弱,一直生病,其實女人也不想的,天氣真的太太熱~~

Saturday, July 08, 2006

炎熱天

  連續整個月的天氣都是炎熱天,白天太陽狠不得把大家烤熱吃了!晚間氣溫也悶熱得讓人昏沉沉...全身熱烘烘,汗水有一點沒一點的,那種悶熱黏黏的感覺,很不舒服耶...

  女人感覺到身上肥肉裡的肥油頻頻在蒸發耶!嘩,蒸發了不是可以瘦囉??哈哈,臭美啦!要瘦?還是要靠飲食控制及運動!近3天下班回家都跳繩,男人擔心樓下的人會投訴,因為醬胖的身材跳啊跳,樓下的人會以為地震發生~~哈哈,男人的腳毛又給女人拔數根囉!

  太久沒運動了,所以首天開始跳時不能太激烈,提醒自己先緩一緩身體之後才跳。果真,女人的體積太大了,跳起來猶如河馬在蹦跳,樓下的人,抱歉囉!

  昨天粉紅夫人臨時有事放飛機,女人才有第3次機會運動,女人以為可以跳1,000下,是網上資料顯示的,一天1,000下就可以瘦瘦瘦~~呵呵,才跳50下體力就無法支撐了!

  不曉得是否胃風太多,每次運動時,以前跑步時也是,左下腹就會抽痛得要命!胃風不停從口中打出,一下河馬又一下恐龍在狂吠,頓時女人動物上身耶!

  不能再跳下去了,女人就做手臂及腳部運動,嘿,身上的好多層肥肉呢!用力轉啊轉、扭啊扭、甩啊甩、結果全身痛到半死!

  在喘氣休息當兒,男人回來了,一開門男人嚇一跳:女人很累啊!是啦,剛做完運動啦!靈機一動,就迫男人去跳繩,結果,又是另一隻河馬在跳繩!

  男人才跳數下就沒力了,因全身肉肉跟女人一樣,搖搖晃晃太厲害了,很痛很累很喘!>_<

  男人乖啊,一天跳50下啊,醬身上肉肉就會搖不見啊!記得啦,跳繩時別笑,會很傷身的!最多女人不在旁觀看就是了!^_^

Thursday, July 06, 2006

熱烘烘ing

  上星期女人熱病了,全身燒得熱烘烘、鼻涕狂流、眼睛澀痛 、牙齦疼痛、頭痛、喉嚨疼痛,好難受耶!家婆及母親都以為女人要出水痘,因女人醬老了,不曾出過水痘。

  女人很想真的出水痘,醬就可以光明正大好好休息一星期!結果不是,女人身上不同處發現有5顆紅色痘痘,母親說不是真水痘,而是所謂的假水痘。

  家婆打電話來追問女人病情,母親也是十分擔心!男人吃醋了!怎麼大家都關心女人了!啊喲,男人吃干醋啦!納A安納醬可愛叻?!

  病情已好了,只是還有些鼻音及咳嗽,沒去看醫生叔叔,僅服了騙你多,喝很多水,加上男人半夜的冷卻抹身法(冰冷水),半夜燒得迷糊迷糊,男人忙得像護士先生醬,又拿水啦,又醬又那的,辛苦啦!不如就叫男人為小正正護士囉!哈哈~~

  女人雖然燒得沒力氣睜開眼,但不忘碎碎念問男人:你現用的這塊抹布,是不是廚房裡拿的,是不是白色的,白色的不能用啊,那是拿來抹魚的!等下我臉會敏感啦,我的皮膚會癢啦~~是不是啊~~

  那晚,男人好像沒回答女人叻(心想他一定氣壞了,病到醬還要顧水不水)~~還好,隔天醒來時看到的不是白色布,啊不過是黃色布,女人昏倒ed,因為~~~~那是抹手布啊!!Oh my god,女人水水的臉~~~~

Sunday, July 02, 2006

又是減肥

  隨著婚期的臨近,體重仍沒成功下降,數月前吃代餐之際,體重明顯瘦了4公斤...嗯,總共花費約1.5k才減5公斤,值得嗎?很多人都說不值得!女人身上的肥肉,原來是醬貴的...

  由於代餐費用太昂貴,加上那段時期體弱多病,只服用3套就放棄了...之後體重一直保持著,可能忙於工作及生活,加上不常吃米飯...

  兩星期前從老師那裡得知一種直銷減肥咖啡,老師的同事喝了十分有效,兩盒咖啡兩星期內就瘦了6公斤,女人是減肥蟲,一聽到可以瘦的東西,眼睛就閃亮亮了!好,就買兩盒來試吧!

  老師自己也有在喝,體重從54降到49公斤囉!羨慕羨慕!不過女人還是會罵老師,"醬瘦還要喝啊!",老師現在要減的不是體重,而是下半身減肥,會叫老師多做運動,然而自己,唉...甘苦啊,要瘦又不要運動~~

  減肥咖啡價格與普通咖啡一樣普通,念在女人每早喝咖啡習慣,所以就改換減肥咖啡...喝減肥咖啡并不是說一喝就會很瘦,因為是需要配合該食譜一起進行的,所謂的減肥食譜,還不是那些所熟悉的無油無米飯、無糖等清淡食物囉~~

  女人并沒跟該食譜進行,早午各一杯咖啡(半包無糖咖啡+半包代糖咖啡=一天兩包),兩片擦醬麵包,下午吃水果,晚餐回家煮菜、豆腐、素湯...暫時這兩星期來,喝了咖啡并沒任何副作用,例如頭昏、嘔吐、泄肚及心跳加速等症狀出現...

  對了,喝減肥咖啡之後必須喝很多水,一天約要3公昇白開水!尿尿的時候是黃黃色,還有咖啡香,想必這就是所謂的咖啡利尿吧!老師喝了情形跟女人也是一樣的...

  可能間中減少吃米飯、零食、蛋糕、冰淇淋的關係...進行了兩個星期,嘿,瘦了2公斤耶!嘩,近半年來,女人的體重總共瘦了6公斤耶!今次的2公斤只花費32元~

  無奈,女人如何減,下半身依然臃腫,大腿依然可當人家美眉的腰~~手臂依然可當人家美眉的腿~~哇哇,不災不災啊~~納A安納胖啊!!

  這兩天傷風感冒,沒什麼味口進食,呵呵,不知醬是又可以瘦叻?!怎麼女人總是離不開減肥啊!why ar?

  女人一心一意是要再減的,不過總是有心無力...找不到對的方向...大家紛紛推荐女人到減肥中心,因為只有那裡,才能對症下藥!(有誰不想,除非天掉$$下來吧~)

  女人現在的目標是:再減7公斤!昨晚又跟老師拿了兩套減肥咖啡~~

Saturday, July 01, 2006

黑暗婚紗店

  怎麼現在連婚紗店也會狗眼看人低啊!

  如果你們不拿他們的配套,醬就是你們想法太outdate!太outdate,就是你們的錯!如果你們budget太少,服務態度100%轉變!如果你們要拍簡單照片,對不起,他們無法配合,因為他們是什麼什麼稱職國際專業(屁)水準的婚紗店,醬簡單水準的拍攝手法太老舊了...

  上次回北海時,男人與女人就是醬被"沒得摸"廣場附近的某間著名婚紗店"欺負"!

  還好,女人已改當年職業臭脾氣,不然可用支筆來"寫衰"這間婚紗店!現在嘛,要積德,所以還是算了,不在報章上訴該婚紗店!就當是一個社會教訓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為了醬一間巴閉的婚紗店而悶悶不樂,該店賺不到我們的錢,卻賠上自己的專業服務態度!

  有了第一次挑選婚紗店的經驗,男人與女人就"聰明"了,到第2間詢問時,對方的服務態度明顯比第一間友善許多!縱然男人與女人并沒即刻做決定,但對方的服務態度仍親切友善...

  身邊已婚朋友的經驗勸女人最少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大虧!但男人與女人用了兩天時間,問了3間婚紗店就已經很累了,沒時間及沒興趣再問下去,所以就在第3間做決定給訂金,9月選婚紗,10月進行拍攝!

  第3間婚紗店可以"友善"配合男人與女人的要求,總值費用雖然已超出預算,但在男人與女人討價還價的本領下,總算減到合理的價錢,整個配套有A to Z,簡單說,包到完就是了!

  對方可服了男人與女人的討價還價功力,當時想到姑姑及姑丈,不如也介紹他們來這裡拍攝,對方聽了汗顏,因醬的價格已經要了他們的命,現再來多一對,呵呵,對方呵呵笑說很難啦~~

  好了,搞定婚紗及婚紗照冬冬,現要忙男人量身訂製大衣、要開始列出名單,因結婚請柬已到手了,要編排人數、住宿...接下來的接下來,就要什麼男方及女方過大禮的...想著想著又要北上南下跑,好累喲~~

  籌備一個婚禮,真的不簡單,現在只是開始而已~~

病貓


真傷
殺稿期
喉嚨疼痛
涕水不間斷流
額頭有些燒燒
要打噴嚏卻打不出
女人不要當病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