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國家未來的棟樑

  原訂早上6點鐘就要到國家獨立廣場參與50周年國慶典,都怪女人貪睡,遲了出門,7點鐘才出發到廣場前的輕快鐵站,約7:30分到達,先到附近印度餐廳享用早點之後才步行到廣場!

  嘩嘩,現場好好好好多人啊~~人山人海,正想盡方法要擠進最前方當兒,開幕儀式就此開始了,樂隊奏起國歌那一刻,我跟男人很自然地即刻停止腳步、豎立、隨著音樂節奏唱起國歌!

  我們擠不進人叢裡拍到好照片,靈機一動,女人拉男人"轉來轉去、左走右走、穿越大街小巷",來到離廣場不遠處的路邊,"霸佔"個靚位等遊行隊伍經過好拍照!

  這是女人第2次參與國慶典,第1次是在10年前,剛來吉隆坡的那一年,10年之後,我還是一樣高昂著頭走向現場!這樣算不算是愛國呢?無法說愛,又無法說不愛,因為我不知該如何好好地去愛,如想愛的話又怕被傷害,如不想愛的話又不行,那份愛國情操的確難以言喻!

  國家未來的棟樑,你們可要比現在的我們更愛國哦!國慶日平安!


吾愛吾國,也愛喝奶奶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自己搞垮自己

  明明this case is closed!

  
至於她的高層代表公司及自己的太上皇也已向我們道歉了,我們都是文化人,就大人大諒,不計前嫌,以為案件就終結,誰曉得她仍不擺休,繼續以公司的權力來騷擾著我們!

  她,到底要什麼?!為何死咬住我們不放?!!!

  我跟男人的精神受困、情緒波動!都說了,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老虎不發威當我們是病貓,我們就不客氣了!

  結果那人被公司炒了魷魚!

  她自己闖出來的禍,必須自己去承擔後果!

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不順

  近來怎麼了,遇小人、無端被插刀、被威脅!連買東西也不順利!*_*

激動

  今早,女人第一次在新官前如此激動!

  激動得淚水差些涌出來!忍!我必須顧大局!

  最後一次的勸告那位M小姐,如果再有任何的威脅我跟男人的話,我就不客氣了!

  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別再跨越我心中那道防線!  

Tuesday, August 28, 2007

無賴

錯?錯什麼?
究竟你要什麼?
你如此惡人先告狀,
居心何在?
我們一點都沒錯!
為何一直要咬著我外子不放?
也為何要如此威脅我?!
從頭到尾,
你的舉止未免太荒唐了!
未免欺人太甚了!
舉頭三尺有神明,
請你檢討自己的態度吧!

Sunday, August 26, 2007

826


826,祝我生日快樂!

Friday, August 24, 2007

與老師有約

  上星期四,終於安排時間與老師逛IKEA!今次去IKEA目的是為了要選購Rola及小強哥的結婚禮物,我們一邊逛悠一邊閒聊,好輕鬆自在。

  兩個女生情迷甜品及芝士蛋糕,豈能少了去品嚐美食呢?老師說提早為我慶祝生日,要請我去吃大餐及芝士蛋糕,呵呵,結果我們就去Secret Recipe,老師點了重口味的芝士意粉,而我要減肥,就點了日本式炒麵(全素),兩杯白開水(很健康吧!)。

  慢享用慢聊,慢到很飽,結果沒吃到芝士蛋糕,小胃(老師)和大胃(俺)無法再撐了!

  謝謝老師請客哦!^_^

  老師吃素多年,有肉肉的食物不吃(吃肉邊菜可以,吃肉就不可以),她把蝦蝦挑選給我吃^_^,是體質問題,發現對蝦的免疫已強多了^_^

日式炒麵,很多菜菜哦~~嚼到嘴酸

Thursday, August 23, 2007

超級大膠紙

  每次回家鄉愛大華,最令女人感到頭痛的一件事就是:蒼蠅滿天飛!

  約10年前,在我還沒離開家鄉時,新村已被蒼蠅"包圍"住,無論你打掃多乾淨都沒用,蒼蠅處處與你同在!沒想到10年後情況更為嚴重...

  據說是離新村不遠處有許多養雞場,村民對蒼蠅見怪不怪,一邊吃飯一邊揮手趕走蒼蠅,吃一頓飯也不得空!

  村民還蠻聰明,用膠汁參半白糖來吸引蒼蠅"上當"...不信,看看以下照片就知了!

  噁心吧?!"症腐"怎麼沒採取行動對付養雞場?為何不提高警惕?是不是非要等到"大件事"發生,才來挽救?

  
  

別霸佔他人的權力

  今天跟美女及太上皇到某廣場出席某新聞發佈會,由美女負責開車。

  這兩天都坐美女車出去,對於美女開車技術我是不太敢"批評",只是hor,美女很喜歡急踩剎車器!害我赫赫!>_<

  沒想到,美女及太上皇做了一件讓我覺得十分差勁事!他們不理我勸告,敢敢把車泊在"Disabled Parking Only"(殘障人專用的停車位)上!天啊,這讓我感到好羞恥啊!

  怎麼正常人只想逞一時之快,違規霸佔了殘障人的權力?公德意識不強,醬他們從小到大所讀的道德教育豈不是白廢的?

  不解不解!

可以說的(公開)秘密

  壽司芝司蔡司壽司芝司蔡司壽司芝司蔡司壽司芝司蔡司....來,請你再跟我念一遍!要快快快滴~~壽司芝司蔡司壽司芝司蔡司壽司芝司蔡司壽司芝司蔡司^_^

  呵呵,是不是很多"司"叻~~壽司好吃,芝司更好吃,蔡司嘛,當然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棒哦!!

  連日來MSN題上陸續出現"蔡司"字眼,部份人看了都不是很明白"蔡司"是麼冬冬,像粉紅夫人想爆頭想不到somok是蔡司,最好笑的就是某福音歌手問我:蔡司是不是政黨

  我@_@"'  

  他想投票想得太入神了啦!雖然大家都在猜測大選何時來,但也不至於一上線就叫我投XX票!我叉叉叉叉地跟他說我對政治冷感,寧願投芝士黨的!(不知醬寫,會不會被"症腐"捉叻?)

  女人敗的蔡司是Carl Zeiss Vario-Sonnar T* DT 16-80 F3.5-4.5 SAL-1680CZ,男人生日快要到了,預先準備買好禮物,呵呵,乖乖啊,男人路過時要假假地看不到哦~~記得,要裝著不知道哦!
  男人說這個藍色標誌,是每個攝影家夢寐以求的標誌!就好像天下女人一聽到"減肥"眼睛會發光似的~~

  有關這顆鏡頭測試內容可參考這裡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最美的謊者

  謝男人為我換部落顏色及添加一些東東,暫時只換了一些,等下次得空時才繼續更換~~只是hor,不知zomok換了之後有許多亂碼出現,why ar?

  男人為我放上水水照片之後,大家看了都說水水,像Yann說:"你在他镜头下是柔情似水,我看到了你的幸福樣子...",春說:"You're so pretty~~~",粉紅夫人說:"水哦"~~

  呵呵,今天突然間被醬多人讚美~~茄歹勢哦!早上,女同事J讚我穿的藍色外套很美,過不久另外男同事P又突然對我說:你外套內的那件衣很美~~,大家別想歪哦,我外套內可是穿件retro灰令(feeling)的衣哦!

  其實這張照片是在沒化妝、沒梳頭(剛洗澡出來)情況下,就被男人叫去當麻豆(model),那晚不知zomok,男人醬興致勃勃玩閃光燈效果,一會兒不是叫我站這邊、望那邊的,女人呱呱叫沒化妝啦、沒穿水水衣、肥肥啦~~不要啦~~

  男人*_*

  Photoshop 效果下,臉上黑班、黑豆、2粒黑痣變1粒、魚尾絞全都變滑了,呵呵,是不是見證了一樣事實,photoshop 是藝術中最美的謊者!人不美沒關係,photoshop 萬歲!

Tuesday, August 21, 2007

學習放下 學習重來


  說真的,這一、兩個月以來所發生的事情,彷彿是場惡夢...

  女人的心情十分低落,工作精神似乎無法集中...就算無法集中著,還是得硬著頭皮去做好(完美處女座?),因此導致人好疲憊!

  累了就呼呼大睡,很多事情都是想了很久卻提不起勁去完成,像想烘焙蛋糕(已準備好器材及材料),想大掃除,想扮美美拍照,想吃芝士蛋糕...想得太多沒進行還不是等於零!

  這樣的日子過一天算一天...好差勁、要不得!不止傷了自己還傷了身邊疼愛、關心我的人!

  現在痛過哭過傷過累過怨過(胖過?!),必須讓這一切成為過去,任何傷口,總是需要時間痊癒,心靈與生理上的傷口,真的需要時間慢慢痊癒。

  女人心情不好時,男人總懂得安慰我,那男人心情不好呢?

我老是問:啊男人,你大姨媽來hor?!^_^

男人沒好氣地回道:對囉,我大姨媽來叻,怎麼辦啊?

女人:是hor,啊醬你要超簿的還是夜用的?有wing wing的哦!記得要先將貼條撕下,平放貼在小褲褲的適當位置哦!

男人@_@"'

  那晚失眠夜,咱相擁著(無法抱完的肥肥身體)、敝開心扉,分享了接下來該走的步伐!是的,改變的日子,不遠了!是時候學習放下,學習重來!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到了該改變的那一刻,就要放下,不需執著,平時男人都是醬教我的,如今我也如此勉勵男人。

  男人,無論何決定,女人永遠尊重及支持。

Tuesday, August 14, 2007

寧靜

想。寧靜。
不哭。是。

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柯爸爸,安息吧!

  剛收到一個愕訊,很不幸的柯爸爸今早在園丘內遭歹徒劫殺而歸西了!

  心情不知所措,難以置信...

  一切來得突然,大家一時無法接受這個慘痛的事實!

  遠方無法回去的好姐妹們,女人及老師會帶大家的慰問回去!

  慈祥的柯爸爸,您安息吧!

  阿嬤,節哀順變!



  沉重的鍵盤打字聲,腦袋一片空白,女人想不到要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很想寫些什麼鼓勵阿嬤的話語,但我... 抱歉,淚流了...

Tuesday, August 07, 2007

戒了

不久前,為了小小天使,第一時間戒掉咖啡癮...
之後小小天使離開了,也沒再喝回咖啡...
是的,俺戒掉15年的咖啡癮了。

Monday, August 06, 2007

西貝好吃

  逢星期日早上,女人習慣從菜市買2包"辣死阿媽"(Nasi Lemak,馬來椰漿飯)回家,等男人醒來之後一起慢享美味早餐...

  沖杯熱騰騰、香乎乎的咖啡(男人)及Milo(俺),再搭配"西貝好吃"的"辣死阿媽"下肚,hmm~~那種感覺好棒!原來人的滿足是可以如此簡單、平凡!

  下次要拉男人一起去菜市,醬可拍"陳太逛菜市"照片,順便幫賣"辣死阿媽"的馬來Kakak打打廣告!還有她的冷幽默,很~~好笑~~

  "西貝好吃"的"辣死阿媽"真的很很很很好吃,咱每天恨不得明天就是星期日了!現流口水了!^_^

小小力量

  發現近期電視廣告挺"不錯看",像某銀行的馬來西亞50周年國慶廣告,傳達的訊息創意十足:其實他不是什麼大人物,但他也可以為國家盡一份小小力量...

  廣告中的每一句對白精彩,其中這兩句,女人喜歡,與大家共勉之:

"I've even saved life of my fellow Malaysians."

"I've grown trees to shade our little ones."

  無論再糟糕、再不安,它始終是我們的國家!小小力量是否就能造福國家呢?

Saturday, August 04, 2007

決定了

  胖易瘦難,胖女人要減肥了(很閒吧?!又減肥!)!胖人的心酸事,瘦人是不會明瞭的,俺接受事實,胖就是胖,胖了就要減!減肥是為了對起得自己身體,放心,女人是健康的減,不是麻木的亂減!

  決定了,今次男人敗了健身機回來,只欠還沒買藤條回來,咱決心邁向"健康瘦"目標前進!

  決定了,首先往飲食下手,決定天天帶糙米飯上班,至少,不用挨餓或吃油膩食物!

  女人:瘦瘦,請給俺一些時間,俺一定會見到你!



  連續2天早午餐都吃紅豆糙米飯,先吃水果,後吃紅豆糙米飯,那2天,便便又長又浮^_^


有氣質的便當出場囉!

先吃水果

  然後才吃糙米飯,第3天女人準備了洋白菜水煮冬粉+煎蛋,中午吃時還是熱熱的哦!便當真能保熱哦!

陳太食譜:飯漢堡

  有時會"假假地"問男人要吃什麼,男人總是答不出,最後還是由女人決定煮什麼囉!基本上,女人煮什麼,男人就吃什麼,看大肚腩就知道吃很多~~^_^

  嘩,有飯有肉的漢堡,肥死了!男人說:"不用緊啦,有健身機嘛!"(呵呵,這個遲些再與大家分享!)^_^

  家裡的白米剩下1小杯了,哦,是時候到霸級市場進貨!建議男人跟女人一起吃糙米,一起減肥!男人:~~

  Hmm...要如何"干"掉1小杯白米呢?查看冰箱還有小包肉碎,想了想,就做飯漢堡吧!

  豬肉碎+切丁白洋蔥(用了1/4份量)+1個雞蛋+2茶匙薯粉+鹽+糖+醬青,做法可參考這裡
  為了口感佳,女人在白米中丟一小把糯米,水份量跟平時一樣。飯好時別急著開鍋蓋,約半小時之後才盛起,然後洒些幼鹽輕輕攪拌、待涼。
  雙手洗淨,塗上少許牛油(可用油代替)在手掌,把飯搓成小飯團,然後用力壓扁成圓型(記得要壓得結實,不然很易散開),放在平底鍋小火慢煎,每面約煎5分鐘才翻另一面煎,翻時要小心哦!別太粗魯導致"飯扁"散開哦!

飯煎成金黃色盛起,蓋在肉餅上
  把盛下3/4的白洋蔥切絲,用慢火炒,加些鹽+糖+醬青+晒油(就是黑豆油)+水(3湯匙就好),見收汁了盛起加在飯漢堡上就大工告成啦!

  你可以使用隔夜飯做這個飯漢堡哦!還可另外再加些炒好了的洋白菜+紅蘿蔔絲,夾在肉與飯中間,吃起來口感一定很棒!

  對了,建議做小份點比較好,醬就可以一口吃下,不像女人做的太大份了,男人要分3口才吃完!^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