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15

陳老三:天使與魔鬼

是的,熹有時候是天使,有時候是魔鬼,讓人疼愛又抓狂!

當熹使壞時,大哭鬧時,是真的好壞好壞,壞到連EQ較高的爸爸也受不了,很抓狂很抓狂,會很瘋!

熹太倔強太固執太堅持了,這樣個性曾經一度讓我深恐以為熹是有問題的!害怕到很無助感,在想是否又要像晴那樣去做鉴定,然後又要開始漫漫治療?幸好經由晴的治療師開導下,我的恐懼感才不會一度陷入深谷裡!

熹還在喝著母乳,已經打破洋的29個月哺乳紀錄,奶癮并沒隨著長大而減少,很多時候當我一坐下來、一躺下來都會有壓力,因為熹會第一時間找奶,再不然會牽我手去床褥躺下來,擔心給太多次,原本食慾不振會越來越小。。。除了沒用風油(我會先辣死)、苦瓜(我會先苦死)塗乳頭,其他方法基本上都試過了,還是無效。

無論熹有多壞蛋調皮,熹可是洋和侒的好玩伴,是晴的好導師,是爸爸的心肝寶貝,也是媽媽的好幫手。所有一切不滿情緒、高漲情緒、憤怒情緒,都會隨熹一聲甜甜叫:媽媽!~而軟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