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宅在家

週末,原本臨時決定回家鄉愛大華一趟走走,買家鄉美食,順道見見親人,更重要的事是幫母親看看常年沒人居住的屋子,我已經好多年沒踏進這間我曾經成長的家!好慨嘆啊!

臨時決定,也臨時取消行程,因為先來洋發燒(前一天學校兒童節又餓又熱又累),然後到洋爸也來發燒,就這樣父子兩發燒,唯有宅在家,那裡都沒去,昏沉沉睡了又醒,懶洋洋的。

幸好洋只燒了一個晚上,喝了涼茶就沒事,可是洋爸的燒就比較久些,要休息也不能,孩子吵鬧啊!爸爸前爸爸後叫,再不然全圍住爸爸找樂子。

迷迷糊糊,洋爸是人肉沙發,當我從廚房忙好走到客廳望到這幕,趕緊叫孩子不要打擾爸爸睡覺!

迷迷糊糊,洋爸陪孩子玩,真的,有了孩子之後,要好好休息一下都難(有家人幫忙帶孩子的就另當別論)。

迷迷糊糊,昏昏沈沈睡了整天,是時候去出一身汗排毒吧!野草叢生,好難處理!我的掌心因為用力鋤草而受損,之後碰到水超痛,看來接下來數天做家務會很不方便。洋精神好多了,可以幫忙剪草。熹在旁沒入鏡,幫忙拾草,晴就趁大家忙活時,自己偷偷地去玩水。

大家需要大量補充維他命C,下午茶就吃橙,很甜多汁!一大堆橙皮就拿去飼養worms。

中午吃粥,我最不愛吃粥,晚餐就煮麵吧!隨意煮隨意吃,宅在家一樣是可以暖飽每一餐,只是比較清淡,沒有多元化和豐盛。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我们周末都是自己带孩子的,所以两个一起睡着时我们也趁机好好休息的,但是你要四个同个时间一起睡着还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