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平淡生活

生活,很平淡。

每日一睜開眼,就是與時間賽跑,一直到孩子就寢之後,在摸黑躺在床上,我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私人時間,刷著手機屏幕,腦袋放空,身體太疲憊了。

生活,很平淡。很多時候,感覺自己好像是很孤寂。這種孤寂是來自於朋友圈,想想,已經有多久沒和朋友出來聚聚會?很久了。很想念那種邊嚐美食兼暢所欲言話東南西北,無奈,這樣人生美事至少在目前這階段是不會實現,自己帶孩子,沒家人幫忙,不能說走就走;如帶孩子去赴約,那麼就不能好好享受了。於是樂觀告訴自己,沒關係啦,就當個稱職的黃臉婆吧!

生活雖平淡,不過這不會阻礙孩子的成長,孩子一天天長大,而我們也一天天老去。

晚安,全世界。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生活虽平淡却幸福!现在辛苦些,以后的日子你就比其他人轻松了,很多孩子养哈哈!
加油伟大的妈咪 =)

悠悠 said...

你还有网友们的支持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