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17

2017年,你好

2017年,你好。

全新一年,一下子就已經過了5天。

大家好嗎?我很好,能呼吸著就是很好!生活上繼續忙與盲,如果不忙與盲才是大件事!

開年就遇上了感冒,做全職母親的是能死不能病,因為病了還是要做。情緒管理方面當然不好,這幾天很咆哮,很吼!說好的好好的我呢?討厭自己!控制不了,不是藉口,是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抱恙了,胃口反而大開,有味沒味都往嘴裡塞,comfort foods,越來越多樣,都是高卡的,難怪近來復胖一些。難受。想哭。

2017年,要過得比去年好!所有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的小小夢想:我要小小蛻變(無論體型、心態、情緒、想法)!

要蛻變,首先現在先去睡覺,然後明天才有精神撐整天!不然沒精神談更多蛻變都是放屁!晚安。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你已经蜕变了!!!瘦了太多太多!!!!
2017一定会更好!!一起加油!

§kinny älien said...

洋妈好……^^
我从12月中开始感冒,接着一路咳嗽伤风到冬至,圣诞,跨年,然后到现在还没完全痊愈……(咳) T_T
全职妈妈没得请病假,所以病拖好久才能慢慢好…(远目)

希望你早日痊愈!(我自己也是 >...<)

小老鼠 said...

呜呜~我也是,然后遇到小孩也病,雪上加霜~
不过这些都会过去的!XD

Vincent Cho said...

2017,肯定會變得更好!我們一起加油!

spyee said...

没事没事,就如你常说的,熬着熬着就过了。我有花粉症,每年要从十一月“感冒”到第二年的二月才会渐渐舒缓。我也告诉自己,没事没事,花粉症来的时候是鸟语花香的季节呢!

AhJian said...

新年快乐!忙着大扫除吧?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