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7

喜歡白色

從小到大,我很喜歡白色,更夢想能有一件純白色連身裙,這夢想是到了注冊結婚那時候才圓夢,雖然現在早已經塞擠不進了,不過也無遺憾了,至少我夢想成真。接下來隨著大環境關係,喜歡白色這情意節幾乎慢慢地被淡忘了,只有在每個初生嬰兒身上,方才見到白色衣服,那可是外婆給愛外孫的疼愛啊!是的,因為 外婆一樣喜歡白色,她喜歡小孩子穿白色衣服,情意節這東西,是無法言喻的。

當看到這件白色旗袍,第一感覺好純潔啊!好喜歡啊!收到衣服後問熹喜歡嗎?熹猛點頭說:熹熹喜歡,這是白色公主!哈哈,對啊,熹一直是咱捧在手心的小公主寶貝!

繡花立領、旗袍袖口設計和有易脫隱形拉鍊,便捷簡單,為這件旗袍添加不少讚分哦!雖然有些透視,不過不影響整體簡約的風格。

是的,穿旗袍,怎麼可以少了晴寶貝呢?肉肉感的晴穿上旗袍感覺也不錯,同樣給人一種唯美的視覺,尤其看著她天真的笑容,彰顯晴獨有的氣質,對,是有幸福的。
感覺到三個女兒同時間穿上旗袍,是同瞬間換了種風格,真心覺得晴熹侒不失美人三枚啦!哈哈,天下父母心,孩子永遠是最美麗的。

需要重複提一提,向來我甚少在網上做添購新衣,加上對於網購操作不太熟悉,幸運找到JOJO Cuties這家網購服務,店主親切服務態度好和發貨郵寄效率快,最重要的是店主有現貨喔!讓我可以在過年前收到貨。所以值得推薦大家,欲知更多詳情請加入面子書 http://fb.me/jojocuties 又或者瀏覽網頁 www.jojomall.my

對了,温馨提醒,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在過年前收到童裝旗袍,那麼敬請趕緊於21/1之前下單和匯款喔,以免向隅!

Friday, January 13, 2017

情人節寶寶,23個月大了

14-1-2017,情人節寶寶今天已經滿23個月大囉!從當初意外懷上到掙扎到決定到接受到大肚到分娩到煎熬到現在,時間過得真快,看,不就這樣子已經度過當初的懷孕期和現在的23個月?日子會過去的,孩子會長大的,熬一熬,會過去的。

再多一個月就要為侒慶祝2歲生日,這是洋在期待的,常問妹妹的生日到了嗎?生日,也是晴和熹所期待的,因為有生日蛋糕啊!點燃蠟燭,唱生日歌,許願,吹熄蠟燭,切蛋糕,吃蛋糕,這連接性的小動作,對小孩子來說,是期待、快樂無比的!這也是咱家的小小生日會,沒有主題式擺設、沒有宴款、沒有山珍海味,沒有應有盡有,僅有的是一家六口圍聚在一起,簡單吃,簡單度過,簡單的小小幸福。

侒小淘氣,還是母乳寶寶,奶癮依然大,匯集前面三個洋晴熹的綜合脾氣和個性,常讓我人來瘋、舉白旗,雖然這樣,侒也和哥哥姐姐一樣是暖心寶貝。爸爸很疼侒,洋和熹一樣,晴有時候會摸摸侒的頭髮,侒有時候會招手或牽手叫:''姐姐,來!'',姐姐前姐姐後,雖然晴是無法有語言溝通,不過彼此之間的姐妹情是蠻溫馨感人。

即將2歲了,侒已經開始有主見了,也開始喜歡穿漂亮衣服,家裡的衣服幾乎是恩典牌,再不穿就長大了,到時候不能穿就轉送有緣人唄。唯獨今次穿的這件漂亮的小旗袍,是新添購的耶!是過年新衣來的,先試穿拍照一下看看,哈哈,穿上旗袍的侒,合身得來不失可愛,旗袍上的花卉點綴,很有過年喜氣氛圍,侒愛不釋手,這也是侒第一次穿旗袍喔!

我是很少為三個女娃添購新衣,加上對於網購操作不太行,幸運找到JOJO Cuties這家網購服務,店主親切服務態度好和發貨效率快,最重要是已經有現貨,讓我可以在過年前收到貨!值得推薦給大家,欲知更多詳情請加入面子書http://fb.me/jojocuties 又或者瀏覽網頁www.jojomall.my

對了,温馨提醒,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在過年前收到小旗袍,那麼敬請趕緊於21/1之前下單和匯款喔,以免向隅!記得囉!

Monday, January 09, 2017

收拾乾淨了嗎?

即將要過年了,主婦們大掃除計劃進行得如何了?早已經打掃收拾好了?又還是像我這樣子太忙了,遲遲沒開始?會是自己動手?還是請幫(家)傭來幫忙?

呼,要過一個年,話說需要這樣子喘累崩潰嗎?如果是自己小家庭住就另當別論,那畫面會是喜歡怎樣就怎樣,不打掃收拾就不打掃收拾(隨便收拾打掃就好),東西亂就亂(家有幼小,四周要怎樣收拾得整整齊齊?),當然不會是亂到像垃圾堆那樣啦!這些,想而已。

現實,一定會大掃除!回來的這些年,每一次都是被迫在最最最後一分鐘才進行,然後就是會那麼無奈地搞砸所有想過年的期待!不能說麻木,只能繼續無奈。

雖說祖屋,但是洋爸還是賣力去刷牆,已經第三個週末,還是很忙。

刷啊刷啊刷啊,卻還沒有開始收拾東西,我是擔心東西會被扔。這亦是重點。

Friday, January 06, 2017

2017年,你好

2017年,你好。

全新一年,一下子就已經過了5天。

大家好嗎?我很好,能呼吸著就是很好!生活上繼續忙與盲,如果不忙與盲才是大件事!

開年就遇上了感冒,做全職母親的是能死不能病,因為病了還是要做。情緒管理方面當然不好,這幾天很咆哮,很吼!說好的好好的我呢?討厭自己!控制不了,不是藉口,是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抱恙了,胃口反而大開,有味沒味都往嘴裡塞,comfort foods,越來越多樣,都是高卡的,難怪近來復胖一些。難受。想哭。

2017年,要過得比去年好!所有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的小小夢想:我要小小蛻變(無論體型、心態、情緒、想法)!

要蛻變,首先現在先去睡覺,然後明天才有精神撐整天!不然沒精神談更多蛻變都是放屁!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