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近來阿洋喜歡玩衣夾,怎麼玩呢?

  這樣玩囉!阿洋自己發明的,放美美之後還會叫媽媽來看,在孩子的世界裡,每樣新奇玩意兒都是好玩的。

  看著阿洋專注的模樣,那副畫面還蠻感人一下,咱孩子又長大了,懂得自己找玩具來玩,家并沒買很多玩具,玩來玩去的東西多數是一些餐具或廢物利用(瓶瓶蓋蓋或一些紙盒)...,一樣可發揮無限想像力及好玩點。

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其实买什么他都可以玩啦 ^^
小洋真的长大了~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也很少买玩具给TZIN玩,他的玩具都是别人给的,再不然就是家里用完的一些罐子,盒子,瓶盖等,小孩一样玩得不亦乐乎。

Vincent Cho said...

我常提醒自己,别小看小孩子的无限想象^^

JO said...

好可愛^_^

天蝎座妈咪 said...

这些“碗具”才好玩,够真实。又没那么快坏。*V*

晓君 said...

小孩子就是那么容易满足的!你们也可省下不少玩具钱哦!现在的玩具可不便宜呀,而且小孩总是三分钟热度,玩不到几天,就觉得腻了。不过,我觉得,你可以多买些书本或智力玩具给洋洋,或者买彩色笔让洋洋在纸上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純誼 said...

你太猖狂
LOVE!
To Hebe
買了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