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05

男人為我圓了一個小夢想


27歲生日,男友為我圓了一個小小攝影夢!事隔十多年,第2位男人送照相機給我,首位男人是我的二哥,記得唸初二那年,二哥送了一台Yashica(即現在的Kyocera)傻瓜菲林相機,在那年代根本不曉得何謂是DC(Digital Camera),只曉得自己是眾同學中最耀眼的一位!因為可以拿著照相機四處拍攝,而攝影興趣及技術也就萌起至今...Yashica品牌相機伴我走過中學時代,也伴走過游子生涯,於兩年前它抵不住歲月的風霜摧殘,終於退休...近兩年來的拍攝器材都是公司提供,因工作關係,時常可測試不同品牌的DC,曾經告訴自己,等我供完車期後,會購買一台屬於自己的照相機....男人,就為我圓了這一個小小夢想!很感動,當拆開禮物那刻,女人是流淚的!這份禮物未免太貴重了吧!男人霸道的要女人收下,他常拿"貨出不退還"這語氣來"逼"我收下禮物....男人,雖然知道他不是位浪漫的人,但是他也有細心的一面!他讓我感動,是深刻的!男人送的DC是Sony Cyber Shot DSC H-1,這台510萬像素DC,搭載12倍光學變焦,內建超級防手震系統,可通過2.5寸LCD螢幕播放與觀看...從今以後要用它來記錄我們快樂、幸福的時光,記錄我們的回憶!謝謝男人!

1 comment: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男人是酱霸道的了。每个生意人都是这样的,货出门了,就不能退换和退还。
好好像受男人给以女人的温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