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享瘦

  1996年之前的印象就是女人的體重只會上昇(甚至已達到危險期),從沒"享瘦"過,家人比我更煩憂,紛紜勸女人要控制食慾啦,多運動啦,說什麼女孩家怎麼可以醬胖啊?(記得囉,肥是用來形容動物的,胖才是用來形容人)可是女人偏偏不在乎,還會賭氣地嘴嘟嘟駁斥:「胖就胖嘛!你們別理我啦!」哈哈,回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現在不囉,因女人已乘坐上「減肥」這班機(不歸路!)囉!無奈減來減去,始於無法達到標緻的體重...還差5公斤就成功了!乾巴爹!:P

  「你覺得我有沒有瘦到呀?」
  「有呀。最近又瘦了。」
  「但是比起昨日好像沒瘦到喎...」
  「一天而已,你想要有多大的分別呀?」
  「我想一日一磅嘛!」
  「那有可能呀?而且你現在已經可以了,別再減了,擔心健康呀!不然我會心疼的哦!」
  (再照鏡or玻璃)「嗯...我好像瘦了點耶?」
  「是呀。」
  「你覺得我有沒有瘦到呀?」
  「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男人知道如不這樣說的話,女人是不會罷休的...)

  (以上對話每次總是無休止地重覆又重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