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算來算去


  女人曾有過3次算命的經驗,一次是7年前給一位著名算命師批名算過,準不準呢?呵~~~七分啦,加上是心理作用關係吧,日子竟然過得沒像以前那麼「楣」了;不過自己還是覺得早知道未來會如何,跟不知未來會如何日子不是要照過?要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付出那有收成?  

  第2次是3年前,認識了一位可以懂得算命的朋友,把手掌給他看,結果沒有一樣說得對!對,聽過就算,女人依然過得好好的,反正什麼都得靠自己;記得那時,身邊有位朋友就有給他算過說會很命苦,可是事隔一年後,人家已是幸福少奶奶了,完全感覺不到她有多命苦,還有,阿J也給他算過,說阿J是位沒有人愛的可憐男人,事情并不盡然,因阿J已找到了他的最愛,雖然是同性,但卻一樣幸福快樂,讓身邊人羨慕十分。  

  第3次是在前兩年,公司前輩幫女人算命了,一種強烈的感覺要讓女人三思,對女人來說很具參考價值,也就是說還算蠻準的囉!其實準與不準對女人來說各有利弊,算的太準知道的太多也是一件粉可怕的事呢!不過女人想也不用太擔心結果如何,命理不是有分先天命和後天命嗎?先天命是註定的,後天命是自己安排創造運用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