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女人的代步工具


  這是女人的代步工具:Produa Kenari,2001年購買,今年6月剛供完!呼~~終於可以鬆一口氣...當初Produa剛推出這款車子時,女人就批評形容它像"官材車"...誰知最後,自己還是購買了這款車子...購買過程很簡單,原本打算要購買Kancil,可能因為Kenari比Kancil大輛些,然後價格也差不了多少,就二話不說,下定了...

  18歲考取駕駛執照之後,就再也沒駕車機會,當新車到手之後,還是要求同事幫忙去駕駛回來及負責載送...直到一星期之後,某個下午,被迫硬著頭皮開車去出席某明星的記者會,女人完全生疏的駕駛技術,雙手早已發抖及汗顏不己,怕得要命,結果前方路發生車禍大塞車,女人可嚇得轉彎回家,然後才打電話跟上司報告說,"怕得很,很多車,不敢再前進"!呵呵,現想起來還挺好笑的!沒辦法,當初的女人就是醬的囉!

  一個月之後至今,女人可愈來愈大膽囉,開著它北上(Perlis,靠近泰國邊界)南下(Johor,靠近新加坡)到處走透透...城市里的道路猶如迷宮,也不知迷路了多少回,印象最深刻的,女人可以迷路了將近兩個小時之後,然後又再回到原點...這4年來,也發生了兩次車禍,人沒事,只是車傷進廠...幸好幸好!

  還有還有,女人的車也是首次與男人的車相歡見,是那種擦身而過,男人只見到女人的側面,呵呵,挺浪漫的哦!那已是多年前事囉!不過現想起來仍然有"初戀的感覺" ^_^"'

  去年,它被人用長長又粗粗的鐵線刮了一條長長又深深的痕跡,十分心痛啊!眾人都說女人得罪人多,所以才有醬的"報應",問心無愧,女人真的沒得罪人叻!

  女人只懂駕駛、填滿油,車會行走就行,其他的東東,真的什麼都不知耶...男人說女人的車小小輛,很容易找車位,而且又很省油...喜歡週末的拍拖日,因為男人會駕駛著它載女人去拍拖,小小的車廂裡裝滿幸福的感覺!^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