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男人的母親

  女人帶男人及男人的母親一起回家見家人。

  辛苦男人的母親,半夜1:30從檳城起程,早上5:30到吉隆坡,休息一陣,等到女人下午1點下班後,才一起南下回家。對於男人的母親,不禁讓女人肅然起敬,感到十分敬佩!

  拜訪家人時,女人的父母及哥嫂們都十分緊張,女人何嘗不是?當男人的母親將女人的母親手握起放在女人的手上時,女人即刻停止呼吸!好緊張啊(還直冒冷)!偏偏這精彩畫面,男人因上洗手間而錯過了!

  女人的母親很好客,煮了紅酒雞麵線、豆爽配油條、炒米粉、蛋菜糕招待男人與男人的母親,要知道哦,這些食物都不是正餐,女人的母親說這些是點心!問題在於,男人與男人的母親已享用豐盛早餐,還沒消化下進午餐,午餐後的一小時,就享用這些點心,果真飽飽啊!

  女人的家人口味一向以來清淡(甚至淡得沒味道),女人的母親特地將這些點心口味加重,重得家人都說太太太太重了,可是男人與男人的母親卻說剛剛好!呵呵,是飲食文化不同!

  今次見面時間太匆促了,大家都開心,尤其女人的母親,又緊張又開心,許久沒見到她醬開朗笑了!感激家人,給予女人醬多的協助,讓今次的見面如此順利!

  當然,也感激男人及男人的母親,辛苦他們了!沒有氣派大場面,僅有小康之家,沒有豐盛食物,僅有粗茶淡飯,希望這樣的招待,能讓他們有個美好的印象...謝謝大家!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想必是的!男人與女人繼續革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