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是也建 不是也收!




  在吉隆坡生活不簡單,一出門就要花$$!

  女人每天上下班都要經過收費站,男人也是一樣,問題是,給了$$後,還是一樣面臨大塞車!15KM的車程到公司,可是女人卻必須提早1小時30分!偶爾還遲到呢!恐怖!

  除了上下班收費站,并不包括日中要往外跑,同樣要經過多個不同的收費站;再加上不停漲價的汽油費以及昂貴的泊車費,實在有夠頭痛啊!如果不駕駛汽車,改乘坐公共交通的話,也不方便,費用同樣高,往往一通車程是無法到達目的,必需再轉換另外車程,甚至是3趟才能抵達...浪費時間更長!

  收費站不停增加,道路就不停的塞,在建築工程中,受苦的還不是駕駛人?僅在車中"靜觀其動"前進...人的耐性是有極限的,往往要罵要埋怨也不是,所以大家的駕駛技術就"亂亂來"...4條路線的道路,可變成7條路線也不出奇...所承受的交通壓力還真大呢!

  無奈,國家政策就是醬,認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