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整理圖

女人有機會出席這項Nokia Connection 2005,的確收獲不淺,而且對新手機新技術有更深的有益啟迪。首先,對於在GSM市場上順風順水的通訊龍頭Nokia,在CDMA市場上的日子並不好過,不過其也曾放出豪言「誓言CDMA全球市場三甲」,并做出一系列動作,比如將GSM製式的強力機型改為CDMA等等,所以在今次發佈會上,我們就看到了Nokia 6265、2255、2155 3部全新的CDMA機,顯示了Nokia對於CDMA市場的渴望。也從這些新品和近來新的技術表現中,Nokia其創新探新的精神隨處可見,而這些將對其核心競爭力有裨益。

Nokia Connection是Nokia每年一度在芬蘭赫爾辛基和新加坡同步舉行的創新產品與技術盛會。今年的Nokia Connection 2005,新加坡會場是在Ritz Carlton酒店舉行,作為Nokia公司整體理念的年度盛會,Nokia的高層悉數登場,配位精彩的方案和產品演示,給予了來自全亞太區數百家媒體極深的印象。包括女人的雜誌受邀,首次成為大馬媒體代表唯一一本中文雜誌出席出席這場盛大的盛會!
  2005年6月13日與14日,Nokia Connection 2005大會,展示了其技術戰略的重點,發布了其重「科技以人為本」的行動遠見。在此次為期兩天的大會上,「優化用戶體驗」的共識貫徹了所有技術演示、新產品發布,以及應用和服務展示。除了推出7款新手機外,Nokia還勾勒了其多無線業務戰略,并為日益發展的Nokia論壇社團展示了先進的開發工具。
  通常要出席這些大盛會,早在兩個月前就要準備,公關公司會要求給個人資料啦,不同訪問者不同問題啦,bla bla bla bla~~準備過程并不簡單,幸好得到男人極大的協助!很感激男人!
  還有男人為了女人出席這會議,而趁早去購買了本本(即筆記型電腦啦),讓女人帶去,女人十分感動囉!記得當時男人比女人更緊張,因為一個人去...尤其起程的當天早晨,男人還SMS叫醒女人,怕女人遲到...從吉隆坡起飛到新加坡,約40分鐘就抵達了,一杯咖啡還沒喝完呢!
  除了刊登在雜誌上,女人一直都沒時間好好整理照片,唯趁今晚快快搞定,不然女人又開始殺稿了!不知又要等到幾時囉!去片吧!
慣列的新聞發佈會,有業績啦、技術啦、市場趨勢啦~~bla bla bla~~~坐在女人隔壁的日本帥哥媒體竟然無聊得在白紙上畫公仔啊!
Nokia高層名單...名字及職位有夠長啊~~~^O^"'
每個國家的媒體以小組方式輪流"拜見"(專訪啦)各大Nokia的高層,芬蘭人的英語,在場的媒體都聽得八隻耳啊!一天要赴三場專訪,還真累啊!
"Think outside the box(想像盒子外的無限可能)"Nokia未來手機真正要做的是創造服務、豐富使用者的生活(enrich your life);用最簡單的方式,去創造全新方便的生活體驗。"mobile TV",就是手機電視,它已成為一種新的收看電視行為!
新品發佈會上,又怎少了美女呢?如明年有機會再出席Nokia Connection盛會,女人一定要準備隨身大背包,免得再七手八腳、七零八落左手拿著照相機,脖子又掛了另架照相機,右手則拿著厚厚的新聞稿件、手提包(裝錄音機,筆記本等)、一大堆精美的手機傳單等,穿著2寸高跟鞋(出席開幕者都必須穿Business Attire)全場跑拍照、又要發問,手中的東西不停掉落,邊拾邊顧這顧那,呼,還真不簡單哦!...當當這個會場就耗了三個小時...
號稱亞洲藝術重鎮的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Esplanade - Theatres on the Bay),此一造型獨特(稱之為榴槤),設計前衛的濱海藝術中心是新加坡政府致府致力於提昇新加坡文化藝術氣息,所設立的兼具文化與娛樂的新地標。Wendi及Rola,還有各自的男友,帶女人來這裡參觀...謝謝大家,假日寧願犧牲睡眠來陪女人,還破費請昂貴的晚餐,真的謝謝啦!
James Broughton 名言
顏色VS身體,也是一種藝術啊?公園小孩都被眾多的彩色人給嚇哭了!
男人啊,可別目不轉睛啦!
黑人才是假人
走廊牆壁,不是壁畫
不是塗鴉
不是投影
更不是一筆一划畫出來
它就是蒙太奇手法! click照片看看吧!
女人住的酒店就在榴槤的附近,洗澡間的窗外一隅。
兩晚,女人都關掉房間燈(免得春光乍洩),浸泡在熱呼呼的大浴缸,真是舒服喔~~微醺發燙的臉,這樣入睡的感覺,真像在天堂啊!望著窗外夜景,卻想念男人了。
全程費用(來回機票,接送),包括酒店費用,全由Nokia贊助。連續兩夜女人都選擇睡在靠牆那張床,因為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