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Migraine

  近幾天,偏頭痛又來了...今早遲了一小時上班(其實以女人的職位,大可以每天不用準時上班,但女人并沒醬做,仍每天準時上班),今次是這個月來第一次遲到...早上起身時,頭十分疼痛...整個人昏沈的...結果拿了毛巾之後又再倒下懶床了...是生病了嗎?不知道...算是"習慣性"吧!

  上班途中,又不停打噴嚏,啊喲,辛苦呢!一回到公司,好多東西要趕呢!忙這忙那的,以為一杯咖啡下肚就可以好一些,誰知剛在經理房開會時,差些睡覺了...茫然若失的感覺,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不要倒下,今天仍要殺兩個section的稿件寄上總公司...

  近年來,女人生活太忙迫了...好久沒好好休息了,是時候休息了吧?很難,年尾了,更多東西要趕趕趕趕...昨天Nokia公司又簽署了未來4期的廣告...bla bla bla bla bla bla...出版社的生涯,不好挨啊!

  忙與盲,頭更痛...還是深呼吸,繼續加油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