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雲頂恐懼感~

  一句話,女人這輩子對上雲頂有極大的恐懼感!每 當聽見有人說要去雲頂!女人就會皺眉頭,怎麼這些人醬愛上去啊?上面真的醬好玩嗎?路彎、車多、人多、擁擠不堪、消費昂貴、在上面做何事什麼都要排長 隊...找停車位、等電梯、上洗手間、用餐、、玩遊戲...這排隊半小時,那等半小時的...排隊與等的時間都已浪費一大半...等到時心情早已冷 了...比雲頂戶外的空氣還要冷...

  每年公共假期,很怕家人來吉隆坡...像去年勞動節,家人來吉隆坡,女人可累壞了...今年雙 佳節,女人沒放假,大嫂卻吵著大哥要帶小孩上雲頂... 天啊,帶小孩上雲頂,這可是女人的"惡夢"啊!原本今天公假要上班,但為了要帶家人上雲頂,被迫請假...昨晚接家人先在女人的住所過夜,天啊,兩位小瓜 Damon及Colvin可把姑姑房裡的東西全都給弄翻,連茶杯、杯麵、餅干桶都不放過,成為他們手中的玩物,試問弄碎了的杯麵及餅干又怎吃啊!> _<"'....   半夜,Colvin因陌生地方睡不著,不停大聲哭,吵得大家不得好睡...女人整夜沒睡著,縱然前兩天身子已不舒服...今早九點就出發到雲頂,很多 車,路又彎,內心裡在擔心著,因車子上不了山...抵達後下車,女人可頭疼...大嫂要帶小的,而女人就負責帶大的,人潮擁擠不堪,緊牽著Damon小 手...必要時還要抱他及Colvin...猶如奶媽...天啊,要抱Damon,約5歲的小孩,有多重?要抱Colvin,剛滿一歲大的小孩,有多皮? 他認人的,姑姑抱就哭...面對兩位小瓜,女人的耐性有限... Colvin第一次坐旋轉木馬,醬小的他,竟然可以雙手捉緊鐵杆,專心地享受這旋轉的神奇世界,轉啊轉啊...

轉圈轉圈轉圈轉圈,站在Damon身旁的女人,頭暈得像旋轉木馬一樣地轉圈...很多美眉不是說坐旋轉木馬是一件粉浪漫的事嗎,怎麼女人可享受不到呢?原來,女人已老了,早已不是十八二十了...

Damon:姑姑,我要大便!
(在排了約半小時快要到我們坐船繞遊,Damon醬對女人說!)
姑姑:啊喲,醬啊,快快快快,快去洗手間!
(女人拉著小瓜的手往洗手間方向奔跑...Oh Oh Oh,突然停止腳步,女人可不懂幫小孩處理這些冬冬叻,緊打電話叫大嫂來救命!)

Damon:姑姑,我不要排隊!
(又重回坐船地點排隊等待,在等了將近半小時,Damon不耐煩...)
姑姑:不可以醬沒禮貌,大家都在排隊!
Damon:我不要禮貌!我不要排隊!
姑姑:不可以醬沒禮貌,不要排隊就不要玩!
(女人語塞,不懂要如何說服小孩!)
Damon:姑姑,我腳酸,要抱抱!
姑姑:好好好,姑姑抱!
(十分後悔答應Damon,好重啊~~~)

負責人:Amoi,U tak beli ticket ah?
(終於要輪到女人時,負責檢票人看到女人手上是持卡,就阻止女人再排隊,必須去買票券...)
(女人可氣得沒力...跟對方爭論一方,還教訓對方,因指示牌誤導大家!)
Damon:姑姑,我要坐船~~
(女人沒力,抱著他去排隊買票~~靠,貴到半命~~為了守信,就掏腰包購買票券...)

Damon:姑姑,怎麼又排隊啊~~~
(之後有了全場室內遊戲票券,全場的遊戲都要排長隊...Damon每排一次就問一次,女人無言...)

  辛苦他了也辛苦女人...

  還有,大便女人就不會處理,不過小便,女人就帶Damon進女廁...感覺好像母親醬小孩...><" 嘿,對Colvin,女人可又愛又恨,他很吵很壞蛋,完全給家人寵壞了,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對於家人對小孩的教育方式,女人有不讚同,但不便出聲...在想,女人與男人又會是如何教育下一代?至少,不要醬寵壞吧?!

用錢幣真的可以"丟中"富裕嗎?對小孩而言,上雲頂是極樂世界,對大人而言,上雲頂是去找Uncle Lim...不久前首次進賭場,人生百態,看了讓人心寒...賭,真的毒!對於女人而言,上雲頂是痛苦的!

有了相機之後,對於觀察被攝景物也多了一份"細心"...在思維上也給了女人帶來了許多發揮空間..."情人橋"是倒反的文字,而英文字卻沒有...

  雲頂,一點都不好玩~~~短期內不要再叫女人上雲頂!NO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