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感冒了

對於遊子來說,頭痛、發燒、傷風、感冒這類小毛病,不是自以為"多喝一點水就會好了",就是去超市或藥房買些藥片自行解決...今年天氣真不好,女人頻頻患上傷風感冒,相信是體質開始老化了吧!

  像這樣小小一個傷風,居然可以把每個步驟拆成好幾天分別發作,上星期假日工作就頭痛喉嚨痛,然後干咳了兩天,前兩天鼻子卻塞住了,不停打噴嚏,鼻水長流,呼吸困難...拖拖拉拉,一個星期多,女人終於被"折騰"得沒耐性了,今早終於看病沒去上班!

  早上SMS給上司及經理交待請假病,還有SMS給下屬交待他們做該做的冬冬,不然他們真的"不知要做麼"...一天沒上班,手機響到爆,一天沒上班, 好多冬冬要跟進...手機留言及電郵信箱有好多留言、新聞發佈會邀請函、新產品新聞稿...呼,僅有一天,怎麼醬多冬冬啊~~
  
  男人及友人之前都叫女人去看醫生,偏偏不聽話,要拖到今天才去看,的確有些自虐的心態...鼻子是漲痛...病的樣子很難看,也怕傳染給男人,所以剛 才男人說要打包過來,女人就拒絕了...男人吩咐女人明天也病假吧,不行啦,女人非回公司不可,因真的很多冬冬要跟進...看情況,如真的"熬不住",女 人才選擇回家休息...

  女人常去住處附近的診療所,一間十分典型的小規模診療所,只有兩位工作人員,一位醫生叔叔及一位是"護士+發藥+點名+開單"的"打雜"阿嫂,不知是 不是醫生叔叔的老婆叻?女人不敢問啦!在這間小規模診療所,很多"熟悉"感覺,猶如典型診療所的"舊舊"設計,猶如家鄉的診療所,連叫病人進房的工作,也 是醫生叔叔自己...

  醫生叔叔還記得女人(當然啦,時常來嘛),他問女人上回是否有去看骨科醫生,女人說忙沒有...他慈祥笑罵,要注意啊,不是開玩笑的喲!醫生叔叔看了 喉嚨,有些受損,按了頭,更痛,用聽筒在女人背部"走來走去"...再量一量溫度計...是重感冒了...哦,醬有事嗎?醫生叔叔說要注意飲食,多喝水, 服藥多休息...別去多人的地方,會傳染的...

  又要服藥>_<'",最討厭了!服了藥,昏睡了一整天,好久沒醬睡了...全身更不舒服...現又在包著雲吞...滿桌都是....生病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