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新車魅力

  話說男人也是女人公司裡的最佳幫手,除了幫女人解決不少工作上的難題,男人也幫公司省略時間到外挖料,因為男人身上有很多料可挖(提供)...過去的兩次受訪之後,目前正安排時間再次接受訪問...呵呵,暫時內容保密!不便透露!

   男人換新車之前,由於面臨許多不解問題,女人跑去公司旗下汽車雜誌主編以了解更多問題...男人從車行駕新車回家沿途中,貼心的到女人公司找女人晚 餐,因那天忙殺稿,所以在公司熬夜特別遲...新車一駕到,女人的上司及總經理巧合仍在公司,大家都恭喜男人換新車了...女人上司及總經理當男人是公司 的其中一份子...

  呵呵,之後到PutraJaya拍攝後,將照片給上司過目,評語不錯,只是陽光太猛烈了...角度仍需要更進一步...汽車主編要找男人受訪了...如順利的話,將會是大馬的獨家報導...呵呵,男人怕囉,女人說不怕啦,就當一個紀念囉!有關詳情,皆時再公布!

  近幾日,同事都在問:新車好駕嗎?嗯~~女人沒駕過叻,不知道叻,女人只負責坐叻!大家不停好奇在問,女人則有些難為情回應...下回屬性叫他們去問男人好了...

  新車的好處與壞處,只有男人最清楚...都說過了,汽車對女人而言,會駕就好了...呵呵!

3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汗颜!男人一向对镜头很敏感。这包挂镜子在内。往往见到镜子,男人能闪就闪了!这次女人又要叫男人上镜。唉~~~为何~~~~~

天使熊猫 said...

練練一下就慣了啦!男人不覺相機很神奇咩?它可以留念你過去一秒前的畫面,成為接下來一輩子的記憶~~乖啊,有女人陪,不怕啦~~

洋晴爸爸 said...

耶~~~有蜻蜓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