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幸運

        
   嗯,女人的確是幸福的!收到了生命中的第一束花!男人啊,女人要嫁給Nokia了啦!你看,Nokia醬貼心,送了醬水的花,男人的叻?(男人:昏 倒!)原本女人要選擇海芋,但之後還是選回了粉紅玫瑰,要方便人家啦,因海芋是很難購買的...有花收,已經很幸福了!原來女人開始愛上了花!呵呵,短暫 的美麗,永恆的記憶啊!


今 天,女人出現了Nokia 6111發佈會,是一場很輕鬆的聚會...今天,也很累,因為趕兩場發佈會,從Hitachi發佈會趕過來已經遲了半小時...Nokia現場演唱節目已 開始了...女人剛進場就忙拍攝,連肚餓也忘了(女人沒時間早餐,一直空肚到中午一點)...只有氣喘及心跳加速的聲音,因女人是穿著高跟鞋跑著進場 的...    


很生活化的現場演奏以及演唱,三位女人不同的詮釋,掌聲如雷...

  
男人啊,別誤會喲,女人如何近拍攝是有原因的,發現到嗎,原來Sony H1的拍人膚色是醬水的!這是女人在現場發現到的奧妙哦!


一桌四人,一場交流味十足的午餐用了一小時半才完成...


細心的Nokia,女人的名字出現在餐桌上...男人啊,"勿忘我"原來也有白色的哦,粉水喲!女人喜歡叻!花瓶旁的有兩隻Nokia公仔在抱抱叻!可愛囉!是囉,你又有多久沒擁抱了?女人今天抱了很多次叻!


好的,午餐時間開始了,已經將近兩點了,女人也快餓昏了...草莓的cocktail,很像咳嗽藥水...前菜蝦沙拉...


杏仁濃湯好喝,也燙傷了舌頭...檸檬蘆葦,是"洗嘴"的,之後才進主食...


女人選擇三文魚,好吃;精緻甜品有些甜...


玻璃窗的插畫貼紙,時尚感十足~


呵 呵,女人的雜誌在現場出現呢!IT雜誌可與時尚、女性雜誌平起平坐,終於知道了什麼叫苦盡甘來...,謝謝Nokia如此器重女人的雜誌,而且還是指定邀 女人出席!謝謝Nokia的Jessica(白色衣),她是位女強人...上回去新加坡出席Nokia 2005盛會時,她是其中一位負責照顧女人的大馬Nokia高層...至於藍衣者的美眉很年輕,才22歲,是Nokia PR公司的職員,又水又性感...呵呵,男人啊!年輕真好啊!
 
Nokia 6111是女性手機,現場受邀的皆是高時尚雜誌的媒體朋友,全部都是女性...大家聚在一起很舒服的在聊女性私房話,其中包括:男人有的興趣,女人會否也 喜歡呢?bla bla bla bla...有大馬小姐當主持人,可惜男人沒在場,女人特地拍的啦,男人啊,人家是穿老虎色的T-back喲!呵呵...


無論如何,還是要幫人打廣告一下啦~~請耐心看完吧!

Nokia 6111 採精緻優雅的滑蓋設計,小巧的外型讓使用者在操作時可以體驗絕佳的手感。內建 100 萬像素相機,設有實用的相機補光燈,可作 6 倍數位變焦,並可作超過 1 小時的影像串流錄影。支援橫向觀賞模式,讓 Nokia 6111 不僅拍得漂亮,與朋友分享照片也更加愜意。

Nokia 6111 擁有強大的訊息傳遞功能,除了專屬的 PoC 即按即說鈕讓你同時一對多發號施令、提昇工作效率,另新增 Nokia 獨家的 Nokia Xpress 語音簡訊,透過手機親自發聲向親友問候,還支援時下最流行的 MP3、AAC 鈴聲,使用內建的音樂播放器更可營造出立體聲音效,當紅歌曲全部在手機原音重現。

手機內建 23 MB 記憶體,雖然不支援擴充插卡,不過還是具備了全面性的傳輸介面,包括:藍芽、紅外線,並可透過 USB 與個人電腦連結,無論是資料備份、影像輸出,Nokia 6111 都可輕鬆完成。

規格:
尺  寸:84 x 47 x 23 mm
重  量:92 g,76 cc
螢  幕:128 X 160 pixels、26 萬色 TFT
通話時間:190 分鐘
待機時間:192 小時
電  池:700 mAh 鋰電池     
顏  色:銀色
● 內建 100 萬像素相機
● 6 倍數位變焦、支援橫向觀賞模式
● 支援 Nokia Xpress 語音簡訊收發
● PoC 即按即說
● 25 組語音撥號
● 支援 SMS/EMS/MMS
● 支援 SMTP、POP3、IMAP4 電子郵件收發
● 64 和弦鈴聲
● 支援 MP3、AAC 鈴聲
● 內建記憶體 23 MB
● 內建藍芽、紅外線傳輸,支援 USB
● EDGE、GPRS 無線上網

 
是的,女人是幸運的,今天Nokia公司送給女人這台最新手機:Nokia 6111,市價值RM1,399!Nokia很大手筆,凡受邀出席的媒體朋友都可免費獲得一台,這是眾人意外中的驚喜啊!


 現場挺滿意的一張作品!甜品又酸又甜!好吃!



現場處處見花影,一人一束自己喜歡的花,嗯~~好幸福喲!


長達三小時半聚會結束前,Nokia貼心的另外安排屬於女人的最愛:美容!有按摩、面膜、化妝、彩指...嘩~~在場的每位女人都喜出望外,因為全部都是免費的耶~~而且還贈送美容產品叻!


歹 勢啦,女人臉屬於超級敏感性質,擔心美容產品及化妝品會起化學效應,所以女人抗拒了美容師好意...還有,女人怕癢,所以也抗拒了按摩師...嗯,最後還 是選擇了彩指甲環節吧!女人胖胖的小手指讓在場人及彩指師說:"可愛囉"~~這是女人生平第一次給人弄手指甲呢!是自卑,因女人天生手的皮膚,不是,是全 身膚質都較敏感,容易脫皮...所以每次與人握手時,都會挺尷尬的,因為沒有滑滑的手啊~~當然,女人也相信,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啦!

  今天,女人的確是幸運了!有生平的第一束花,有工作以來,不用抽獎,而是現場就可獲得一台手機!還有,最大最大的欣慰,原來女人的雜誌是受肯定的!謝謝Nokia!

5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乖啊,男人以后送一大束的菜兰花啊。呵呵。然后女人还可以煮来吃,有营养又经济!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就如男人说了,女人的努力,读者会告诉女人的。女人的辛苦成果,是会有人欣赏到的。

所以,女人是棒的哦~~~

洋晴爸爸 said...

女人可以介绍蓝色美媚吗?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昏倒!女人在踩腳嘟嘴了!男人從昨晚問到現在還在問啊!人家素水水啦,其實女人也素水水啊!不素咩?!昨晚男人忘了咩?不災不災!

人家是PR公司的人,往後還有機會常見面啦!介紹給男人認識?呵呵,怕嚇壞人家啦!男人年齡已不小了,人家還是小妹妹啦!剛剛出來社會工作8個月而已啦!

天使熊猫 said...

然後叻,獨家消息,藍色衣美眉出唱片專輯呢!水水的Josephine要進軍娛樂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