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冰淇淋

  看看男人與女人的胖胖身材...嗯~~的確該好好減肥了 !但是~~美食當前,毫無招架之力!難以自制啊!

  每次逛街時,在看見前方有美味的冰淇淋時,腦袋必須下令雙腳加快移動速度,絕對不要停下來!可是...當走到冰淇淋前時,那個慾望的惡魔就會以後悔狠狠地鞭笞你!

  此時,女人就會含情脈脈、楚楚可憐地望著男人~~呵呵,男人就知道女人要什麼了!男人就會碎碎念:"胖胖啊,不可以"~~

  女人才不理呢!如此美味的冰淇淋,男人怎麼可以視而不見,經過彷若不知,還裝作沒有聞到呢?不理不理不理~~女人一定要吃到冰淇淋~~~

  拉鋸戰往往是女人勝利,男人就會乖乖去排隊買冰淇淋!曾經男人不解女人為何如此喜歡吃冰淇淋,女人總會答:因為吃冰淇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囉!男人聽沒有也聽不懂,因對男人而言,冰淇淋只有美味好吃而已!男人想東西就比較簡單些...
Ba
   上兩星期成功購買戒指之後,經過Baskin-Robbins時,女人的腳步停住了...男人沒辦法,"被迫"排隊購買了...男人與女人并沒有囫圇 吞棗狼吞虎嚥的下肚,而是慢慢品嚐吃得很高與...男人跟女人揮霍十多元,換來了半個小時的快樂,划算吧?.呵呵~~偶爾,疼疼自己是應該的!

  跟男人一起吃冰淇淋讓女人很甜蜜,所以老了沒牙齒也要可以在一起吃甜蜜的冰淇淋!

小知識:   
  始創於1945年的冰淇淋巨擘Baskin-Robbins,在全球分佈逾4,500家連鎖店,堪稱世界第一。親切友善的店員、品質保證的冰淇淋向來是Baskin-Robbins的口碑,顧客無論踏足哪一家連鎖店,都能找到本身喜愛的冰淇淋,讓人愉快。

   Baskin Robbins在傳統上是最高價位的冰淇淋店之一,然而,這家店的獲利似乎也是同業中最高的。為什麼?理由之一是,Baskin-Robbins已經建立 強化產品價值的價值聲明「31冰淇淋」(31 Flavors)。
  「31冰淇淋」這個廠牌名詞成為發現最高價格並強化產品的實在事物過程的文字上的表現。沒有人會質疑Baskin-Robbins兩球 冰淇淋的價格。31種不同口味選擇的價值超越顧客任何有關價格的關切。
  「31冰淇淋」這個廠牌名詞不斷提醒員工和顧客31種口味的選擇,它不僅是我們語彙 的一部分,也是強化價值而非捍衛價格的價值聲明,一個強有力的例子。


Baskin-Robbins Effect:
  又稱"31種編碼風格"效應(31 Flavors of Code ),是指在系統與多層段的程序維護員發出的各不相同的文體相聯接時產生的效應...

3 comments:

healing said...

其实女人一点都不胖。
或许,应该是女人的”心是胖胖“的才对。

天使熊猫 said...

不不,女人真的很胖~~
最近都在吃代餐,
希望可以健康瘦下來~~

healing said...

发自于内心的美才能持久。你已经办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