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久遠重逢

   今晚,不,是昨晚,現已經是凌晨了...

  女人與久遠的Polly與Akko重逢!這是我們離別四年多後首次重逢!

  水水女Polly剛從英國回來,女人差 點認不出來,Polly好瘦好瘦,身材很棒,這件黑衣後面可是全透明的哦!酷酷富家女的Akko雖然一直都在大馬,每次常有機會碰面,但都是"說嗨說拜" 吧了,從來沒聚會過!

  今次如不是因為慶祝Polly歸馬,想必我們也不會有這個小聚會...小聚會并不完美,缺乏了阿Khoo!阿 Khoo仍在英國打拚,聽說不再回來 了...

   阿Khoo、Polly及Akko曾經都是女人最最最要好的同事兼姐妹!曾經是最TOP的員工!最受上司疼愛的員工...無奈美國911之前的一星 期,阿Khoo及Polly選擇"跳飛機"到英國...阿Khoo為自由,Polly為籌母親大筆手術費,雙雙飛去英國"撈金"...首年,他們都很好, 不知後來為了何原因,他們變成陌生人了...彼此不再聯絡至今...

   半個台灣人的Akko,目前已開始接手保健產品,他比以前更有智慧更有自信了...至於女人,不像你們所說的一樣:已變很多,其實女人僅在思維上有些不同,比較懂得去活在當下,珍惜當 下...雖然今次聚會"不齊人",欠缺了阿Khoo,內心裡還挺想念的...無論如何,大家的心情是興奮!雖然當初的感覺已回不了,但大家仍珍惜這份難得 的友誼!

  謝謝Akko的晚餐!謝謝Polly的甜美!晚安,美夢!

  今晚男人很早就睡了...剛回來時不見他在線上,想必是累了去見洪波神了吧!晚安囉!

呵呵,女人欠扁加可愛的樣子!這是Akko說的!









2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水咯!女人可否介绍?

不懂她波大吗?呵呵。男人看到心花怒放啊!!

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男人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