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隱形眼鏡


  女人戴隱形眼鏡已有七年...戴隱形眼鏡猶如穿衣醬,沒戴不習慣...

  記得當初剛開始戴隱形眼鏡時,家人可極度反對,擔心會傷壞眼睛...尤其母親,每當看女人戴上時,就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後來包括男人!

   其實隱形眼鏡時要保持清潔,就不會有事情的...雖然知道戴隱形眼鏡是不能睡覺,但女人還是會犯上這老毛病...雖然每天不能戴上超過八小時,但女人還 是超時...雖然...太多了...

  包括女人會糊塗得戴錯邊、不然就是反方向戴錯,度數不一樣和反方向的鏡膜,讓女人走起來模模糊糊...前天就是醬,害 女人整天眼晴不舒服...連駕駛也難專注視線!

  記得剛談戀愛時,女人有選擇戴眼鏡上班...那時因配了新眼鏡,就想轉一轉形象...無奈,不到兩個月,還是換回隱形眼鏡...比較方便以及容易化妝啦!知道戴隱形眼鏡不好,但還是會支持...知道隱形眼鏡上的花費不低,但仍每月花費...(男人曰:愛水不要命!)

  奇怪的是,為何眼鏡店老闆都不戴隱形眼鏡的,反而說服女人購買!女人很想嘗試有顏色的隱形眼鏡,但卻沒勇氣,擔心眼睛不適合! 

   近半年來,女人竟然又萌起要戴回眼鏡...女人想去買副"可以見得人"的眼鏡,想了又想,結果到現在仍沒選到合意的...女人的臉型猶如麵包闊闊的, 要戴上合眼的眼鏡還挺難找的...>_<"',

  是囉,還沒問過男人,女人戴眼鏡好看嗎?還是隱形眼鏡?醬眼睛就可以"眼碌碌"吸引人囉!呵呵 ~~昏倒!

  拭目以待吧,或許短期內,女人會以新形象出現吧!最多省缺不塗眼影、不畫眼線吧!給些時間慢慢去找啊!

  呵呵~~男人啊,我們的時間非常不夠用叻!好多電影還沒看,好多衣服鞋子還沒買,新年要到了啦!還有人生大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