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PIKOM PC Fair

  又來了又來了!由馬來西亞及多媒體工業協會(PIKOM)主辦的PC Fair又來了!這是大馬最熱鬧的展銷會!每一次的PC Fair,都吸引成千萬的人來參與其盛,不止是攤位爆滿,人潮更是不絕!現場可發現目前最熱門科技產品,甚至最新產品,樣樣都會以促銷價格購買得到!

   PC Fair自1995年首次舉辦以來,提供了一個展示產品、收集行情、交流技術、拓展市場的舞台,同時,它也提供大眾一個全面接觸和了解新科 技趨勢和行情的平台。而女人公司旗下姐妹雜誌iPC更連續兩屆以來,陸續成為PC Fair中文獨家指定的媒體宣傳雜誌!現場,公司同樣也擺攤位(商家很難擠進PC Fair的攤位,因為太太太炙手可熱!)...

  自從轉向IT線路之後,一年三次的PIKOM PC Fair以及間中的大大小小各IT Fair都要參與...今年順利逃過兩次參與,早已被人"罵個臭頭",女人今次如再不出現,醬就要準備被捉去炒冬菇囉!所以今次不得不"下場"幫助了!

   今次是2005年最後一場PC Fair,每年的最後一場,亞洲區域的商家、客戶都會前來馬來西亞參觀或報導...所以,今次,也是大家最有使命感的一次...連公司雜誌主編全都要出 動!現場除了報導,還要在與外國客戶交流及交換意見...更"興奮"的就是要宣傳公司旗下出版的21本雜誌!

  每次參與,大家必定疲憊不堪,不是喉頭沙啞沒聲,就是生病!真傷體力啊~~連續有三天,女人只選擇去兩天,星期日要休息,因為剛病好,體力不允許!連續兩天沒在公司,忙完PC Fair,又要忙工作!忙忙忙忙忙忙忙~~~~

1 comment:

洋晴爸爸 said...

不怕啦。有男人在哦~~乖啊,在PIKOM Fair,多拍美女和辣妹照给男人看啊。如果辣妹太多,拍不完,女人给男人打电话,男人飞去看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