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2.06kg

  女人是去年12月15日進行代餐的...至今天女人的體重已下降2.06kg,不過脂肪卻昇了4.03點指數...保健產品朋友非常滿意女人的成績,如果一直保留如此的狀況,每個月就會瘦4kg,醬女人的"瘦夢"就會實現了...

  奇怪,不是瘦了脂肪也跟著下降嗎?回想這半個月來,共吃了兩次的快餐,加上又吃了許多高脂肪美食...脂肪當然會上昇...所以男人啊,短期內不要吃快餐了哦,男人就忍一忍,開始學學女人吃清淡些,多吃蔬果,好不好嗟,要一起減肥喲!

   雖然瘦了一點,手臂也小了一些,腰也小了些,不過穿起男人貼心送的白色小洋裝,女人還是胖胖的>_<"'...注冊的日子越來越近 了...想想就是下星期四了耶!就算努力進行代餐,才2.06kg也沒有瘦瘦的...現在就算在電腦前喝水(或是光是呼吸)也會變胖的...不理了,已經 來不 及了啦,注冊結婚時就胖胖的吧!   

   星期日跟男人回檳城,啊,以往都說是"去"檳城,現在要改口說"回"...男人與女人分別都請了一星期的年假回去處理"很多事"...有跑政府部門蓋 章、提早三天交表格給注冊官bla bla bla的...還有,要去更新男人國際護照...因為男人下下星期要到非洲公干...還有還有還有,男人與女人要當自己的攝影師,要先拍一些結婚專 輯...  

  嗯,這個假期會很忙喲!忙歸忙,女人也不要忘了進行代餐...保健產品朋友說女人一定會胖一點回來吉隆坡,因檳城的美食任誰都無法抗拒得了,更何況是女人~~呵呵, 女人盡量讓自己的意志力徹底發揮吧!女人想要有正常的體重,在年尾與大家見面...   

  對於男人與女人而言,注冊結婚就是結婚了...但老人家并不醬認為,一定要經過"三書六禮"傳統婚俗才能稱之為"結婚"...換個樂觀角度去想,也許會好些...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別想太多吧!只要把自己分內的事做好就是了...婚後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近年關,大哥合伙的工廠忙得不可開交,加上近期又搬廠,很多手尾要收拾,父親及大嫂也忙不過來,母親要照顧一家大小起居...所以沒法子出席見證,通過電話,曉得母親捨不得女兒的語氣...答應家人,會寄照片與家人分享的...

  女人并沒邀請任何朋友出席注冊見證,注冊日是工作天,不想麻煩大家老遠從外地趕來...所以當天,貴賓僅有男人的父母及家人...

  現在,女人心情只能用複雜來形容...可能這是女人有所害怕吧...畢竟要離開生活了將近28年的家,要加入新家庭,要面對新環境,要適應等...才如此有所不安...又還是每個當過新娘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呢?

  無論如何,謝謝大家滿滿的祝福!女人會很幸福的!因為男人會很疼女人的!

3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2006年1月12日,我们终于可以顺利的注册成为合法夫妻了!

以后,我们你我不分,就如注册官所说的一样的。

知道吗,男人特地将“我愿意”喊得大大声,因为就是想要让全世界的人都听到,男人是愿意迎娶女人的。

男人女人,以后就可以一起生活了!^_^

天使熊猫 said...

那一刻,
男人大大聲的"我愿意",
彷彿聲震群山,
在女人心中經久不絕!
女人的眼眶淚盈,
那是幸福的淚...
女人的失禁之笑,
那是緊張的笑...

天使熊猫 said...

從此以後,生活上就多了一個人來管女人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