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06

新年旺旺!

  呀呼~~終於在昨晚最後一分鐘趕完手頭上的工作!也在最後一分鐘飛車到郵寄公司那裡寄稿件給總公司,女人還用汽車擋住要出發的羅里!威水叻!女人也佩服自己的「大膽」!沒辦法,如不在預期內寄上的話,女人的雜誌就會遲出版了...遲,是不容許發生在雜誌出版期內!

  好了,忙完了,回到家時,整個人卻疲憊不堪...懶惰得不想收拾行李,也不想做家務,整個人猶如洩了氣的汽球,坐在電腦前不知要做莫!這種感覺女人最不喜歡了,可是又給女人遇上了...

  今早醒來,懶惰的感覺依然還在,男人傳來簡訊:老婆,該醒來準備收拾行禮啦!呵呵,歹勢啦,男人醬貼心哦!記得上回女人到新加坡時,男人也醬貼心傳來簡訊提醒,不過那時還是:女人。

  是的,待會下午要準備回家鄉過年了,女人并沒開車回家,是乘坐老師的車,因年初三男人會從檳城來向女人家人拜年,然後年初四就回男人家...女人現在等老師下課後、去車行拿車之後才過來載女人(老師上兩星期發生車禍,汽車被送進廠修了)...

  今年過年,女人并沒準備任何年貨回家,因一直都在忙,忙得沒時間去辦年貨,加上近日來,整個吉隆坡的各大小道路都在塞塞塞~~~整條道路猶如巨大的停車場,大家都在最後一分鐘辦年貨!所以,女人還是拿$$回家就好!反正家人很快就回新山了,太多東西也是吃不完~~

   聽母親說今年家鄉又有放紅炮,氣得女人呱呱叫,因為放炮是犯法的耶~~更氣的是,還要女人買煙花給小瓜們玩,昏倒~~說不過老人家!女人唯有祈禱,警 察叔叔不會來打擾,雖然每次家鄉鄰居都會「照住」(就是給$$警察叔叔囉),但今年如鄰居沒放紅炮的話,女人一定會阻止家人的!畢竟危險耶~~

   過年也沒買到上班新衣,僅買到兩件紅T-恤,因為都沒時間啊!呵呵,醬說下去,彷彿女人一直都在找藉口,其實這些都是事實!加上今年沒花紅,只有所謂 的獎勵金,總經理說女人是全公司Top 5內最高內的其中一位員工,包括加薪...去年和今年的對白都是一樣的,女人不相信...沒太大的豐收,所以一切還是省點吧!反正把衣服不同搭配一番,又 可以是「新衣」!

  別看男人醬年輕,其實是位傳統的男人呢!呵呵,男人打噴嚏了吧!男人今年的新衣,好像全部都是紅咚咚的,男人說新年當要穿紅衣嘛,醬整年才會旺旺啊!對哦,今年是狗狗年,大家都要旺旺喲!對了,男人啊,那些紅衣是會脫色的叻,記得要分開洗喲!

  歹勢啦,結了婚的女人比以前更嘮叨了,而男人也比以前更肉麻了,旁人見了可別昏倒喲!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相處方式!

  決定了,還是不派紅包,明年才派啦,因傳統婚禮還沒舉行啦!

   對了對了,忘了跟大家分享,前天去量體重時,女人瘦了耶,開始代餐的一個多月,女人總共瘦了3kg,脂肪也比上回量時下降了...這讓女人有些驚訝, 因為回檳城結婚注冊那整個星期,女人吃很多,也休息很多,照理是胖才對啊!

  至於過年呢?女人盡量控制吧!如一個月可以瘦3kg,醬再多兩個月,女人的目標 就可以達到了!只是,在老人家面前,有些難以進行代餐計劃叻,唯有「偷偷來」吧!

  好啦,要準備再收拾行禮,老師是中午一點鐘下課的!男人啊,明早要小心駕駛喲,今晚先收拾好行禮,記得帶女人交待的東西,還有記得帶照片回家,還有還有,要帶新衣新褲新鞋回家喲!女人到家了會讓男人知哦!

  祝大家狗年旺鴻運!恭喜發旺財!身材旺旺棒!呵呵~~

1 comment:

洋晴爸爸 said...

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