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電遊神童

  肖蛇的Damon今年幾歲了?四、五歲吧!醬大的孩子,應該是享受孩提的樂趣吧?!

  只是很恐怖的,你居然沈迷玩電遊!你玩起PSP、手機內的遊戲可比大人厲害!

  在手機的小螢幕,你竟然可以玩得很投入,在短短的數十分鐘,你居然已經玩到level 3的成績!姑姑難以置信,真的!

  姑姑不知為何你會對這些電遊如此深感興趣,十分擔心,醬小的年齡,根本不可能會沈迷在這些動畫世界中!

   某個下午,當大伙人在廚房用午餐時,客廳只有你與弟弟,你母親以為播放什麼High 5的VCD節目給你們看,你們就會安靜了...

  誰知是一輛新買的玩具車惹的禍,兩人齊爭玩,你不敢讓給弟弟,弟弟的力氣可不輸人,雖然他無法爭贏你,但最 後一關他就會使出活寶--咬人!於是弟弟狠狠的在你背部咬了一口!

  你慘叫聲驚動了全家人,當大家從廚房跑出客廳時,你早趴在地上痛哭流涕,而弟弟則勝利的在玩著玩具車...

  你背部有深深的牙齒印,還瘀血呢!換著姑姑,醬痛當然哭啦!怕怕,弟弟醬暴力!

  無論如何哄你,你仍無法停止哭聲,只問你要玩Game嗎?!神奇耶,你居然邊擦淚擦應:要哦~~

  姑姑又再次的暈倒了...

  去年年尾見你時,你還很乖給姑姑抱,今年過年時,你的性格變得有暴力,常說:"我不要跟你好了!"、"臭雞蛋"、"我打你啊!"姑姑還真的給你鎚打幾次呢!痛呢!怎麼會醬呢?你母親說,是換了新幼稚園的關係...這些都是從幼稚園學回來的...

  一年僅見你們數次,對於你們的生活方式,姑姑完全不了解...所以每 次,唯坐在旁靜觀整個過程...

  時常在想,你們是不是都是過動兒呢?是與那個"品牌"奶粉有關?是新的幼稚園?是教育方式?是電視節目關係?還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