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把Burberry戴回家

  剛熬夜回家時,才放下包包,手機通訊聲就響起了,是大嫂的SMS,大嫂交代說:剛新加坡新聞報導Bausch and Lomb's RENU隱形眼鏡清潔劇出現問題、停售...

  疲憊不堪的女人鈍了想一想,哦,是自己所使用的品牌耶!這怎麼樣?回複了大嫂說今週日才去配眼鏡吧!(其實是在心痛,因為才剛買了兩大罐耶!)

  正準備去洗澡,母親十分擔心女人,"十萬火急"的打電話來吩咐女人不要再戴隱形眼鏡...女人的反應又再鈍了鈍,哦哦,沒事的...

  母親一直反對女人配戴隱形眼鏡,母親說很恐怖...尤其要用手指睜開眼皮...母親形容得有點恐怖啦!

  嗯,該怎麼辦,平時所配戴的眼鏡其實不能再派上用場了,一:超級老土,二:女人近視的度數已加深了...總不能叫女人明天戴上上班吧?!

  家人的關心讓女人感動,原來家人真的都擔心女人~~謝謝家人!

  男人在MSN上也同意母親的說法,明天不要戴隱形眼鏡,就戴眼鏡吧!女人:不要啦~~不行啦~~

  男人笑罵:女人愛水不要命...嗯,女人認同啦!

  男人再問女人:沒有藥水不能戴咩?!

  女人暈倒~~當然不行啦!
 
  男人說:我哪裡懂啦,我又沒戴過啦!

  菱也在線上交代女人:健康重要,去換個另外品牌的清潔劑吧!再不如去換眼鏡吧!

  謝菱喲~~

  一直以來,男人勸女人去配眼鏡,醬就不需要每天清洗,每個月更換,每次花費購買隱形眼鏡及清潔劑...

  戴了眼鏡,女人的眼睛不是不會再發電囉?呵呵,騙你的啦!有沒有配戴,眼裝仍然腫腫的!猶如咖啡貓!

  每次選來選去,都找不到想要的品牌眼鏡,女人的臉型醬大塊,要找一款合適且又水水的眼鏡框,真的挺難耶~~

  好啦好啦,這個星期日真的要去KLCC,要"狠下心"把Burberry品牌的眼鏡給戴回家吧!

  祝好運順利找到!

2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耶!好好好,去选个帅帅的眼镜,酱就可亮丽见人咯!

洋晴爸爸 said...

在一哄二骗三硬拉的情况下,女人终于配了一个超玄的眼镜哦!

女人以后要以 口_口 见人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