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結婚日期:31-12-2006

  是的,細心留意男人及女人的blog上面,有我們結婚日期的倒數計,是不是很美麗呢?

  可別問女人是怎麼"弄"出來的,問問可愛的男人吧!他會很樂意教大家的!呵呵!暈倒~~
  
  星期日早上才確定真正的結婚日期,為何是最後一天,純粹巧合,是選了農曆日期才曉得陽曆是落在今年最後一天,之前老人家所選的日期是在工作天,大家總不能放下工作到檳城出席婚禮吧?

  對於男人而言,應該很好記,情人節前一天跟女人表白,陽曆一月十二日是注冊結婚日,嘩,好多1111,看,有:1211, 0113, 1112, 0112...bla bla~~男人記清楚沒?

  終於可以真正開始籌備了,首先已先知會部份同事、朋友(以免大家忙去旅行了),先讓他們知道確定日子,然後之後才正式邀請...之後的之後才確定人數...

  先知會大家的功力可不簡單,要面對及克服的問題很多...女人知道很多時候是無法順大家的意,往往順得到對方,就順不到另一方...只想心平氣和讓大家知道:我們是真誠的邀請大家的

  女人的同事、這兒認識的朋友以及數位家鄉老朋友都會受邀到檳城,至於家鄉的老朋友、同學及親戚將會受邀出席在家鄉擺設的婚宴,女方的酒席將於明年過年的年初三...

  為何醬遲才舉辦酒席呢?沒辦法,因距離太遠,家人在新山,沒時間老遠北上回家鄉,唯有一切從簡,然後也只有過年時,大家才能聚在一起囉~~所以年初三時,女人與男人僅穿套裝示人就行了。

  要穿白色婚紗了,哦,還沒成功減肥叻!怎麼辦,不行不行,要快馬加鞭才行!嗯,已經開始準備"籌備婚禮備忘錄"了!包括結婚流程管理時程表了!是囉,男人啊,渡蜜月要去那裡啊?(男人:汗顏>_<"")

2 comments:

healing said...

恭喜!恭喜!恭喜!

steven said...

祝福你,希望你的幸福能感染你身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