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四在必得聚會

  2005年3月10日,"四在必得"終於可以四人好好聚在一起,圓了多年以來的夢想!沒有華麗的服裝,沒有昂貴的享受,大家心中卻有著滿滿的感動!謝謝你們!大家頗有心靈相通的,除了Rola,大家都穿上青色便服~~二十八歲的女人們,是否還能與"青春逼人"掛上關係呢?
  這些年以來,大家都忙著各自生活,為了生活打拚,每次的聚會時總是三缺一,今次難得的四人聚在一起,還不聊個天翻地覆?!好久好久沒醬好好的聊聊了,女人很開心!不知大家呢?
  Wendi與Rola的友誼,從少女到智慧型女人,十多年的友情是珍貴的!
  女人與老師。讀幼稚園那年認識老師,彼此的友情算來有二十三年了,想想看,這是一段怎樣的友情啊!老師在經歷感情上的歷練,經過沈澱與累積後,綿密的內在能量,冀望老師是快樂的、思想是豁達的,大家永遠支持你!注意看,老師與女人的眼帶腫加黑眼圈,將近三十步的女人真的不能整晚沒睡啊~~
  三人於鏡頭前有些不自在,不善於擺勢士的情況,女人唯有見機行事教大家如何擺水水的勢士,呵呵,結果~~格格不入,與現實年齡有些差距~~:)

1 comment:

stev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