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永別.心愛雜誌

  近日下班後回家都在忙收拾東西。月尾,巧遇截稿日,白天忙工作,晚上又要忙收拾,好累哦!

  隨身多年的雜誌,終於要丟掉了,心中是多麼的捨不得啊!如不丟的話,男人又會碎碎念說女人的垃圾很多!好啦好啦,舊的丟了,新的還是會來的!

  想當年,薪水很少(現在也不見得很多),寧願省吃儉用,也要買精神糧食:雜誌及書籍!雜誌會過期,書籍就不會,如今翻閱整十堆的舊雜誌時,讓女人有恍然隔世的感覺...原來女人以前看過醬多不同口味雜誌啊!

  大馬閱讀風氣不比外國來得好,一本入口雜誌售價數十元令吉以上,試問有誰願意要買?而女人就是其中一人,一直會買!

  在決定要丟掉它們之前,女人還是會花些時間去看它們"最後一眼"...這裡所指的"丟掉"不是真正的丟啦,而是拿去回收,遲些會打電話吩咐收舊報紙叔叔上門來回收。數千元的雜誌,想必賣的話就只有一兩元令吉吧!

  永別了,女人心愛的雜誌~~

1 comment:

洋晴爸爸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