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愛恨之處~IKEA~

  心情是期盼及興奮的,因為男人與女人終於訂在25號要搬家囉!

  等了很久很久以後,男人與女人終於可以進入二人世界生活了!從各別自租的小房間轉移到整個單位的環境,當然有所不同!雖然也是租來的,但總不能整個單位都是空空的啊!

  有胖胖的男人與女人在一起,就是一個完整的家了,傢俱方面總不能從簡,總不能再像以前遊子生涯般吝嗇,什麼都不拾得買,只有一個行李箱就可以走天下!

  要買傢俱囉?該從何買起?兩個人沒有經驗,就去IKEA走走吧!

  耶耶耶~~可以逛IKEA耶!女人興奮的模樣讓男人汗顏,因為IKEA的傢俱很昂貴耶!逛IKEA是女人的最愛,也是又愛又恨的一個地方,愛IKEA的概念設計擺設及傢俱,恨錢太少,無法負擔得起費用!

  逛完IKEA,兩人有了些小點子,由於IKEA的傢俱都太太太昂貴了,所以決定到外傢俱店購買,相信可以在限有的額數中購買到滿意的傢俱。沒買成IKEA任何傢俱沒關係,很啊Q的精神去享用IKEA的美食糕點,然後才心甘情願離開!

  這就是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可愛"之處!

1 comment:

洋晴爸爸 said...

怕怕!

男人汗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