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粗話

  從小到大,母親教導有方,女人從未說過粗話;長大以後,尤其這些年以來,女人卻懂得如何說粗話...

  女人學會:叉他的、DKL、LC、還有DxU!常在脾氣失控時,什麼人格道德之教養通通都拋在腦後,暴怒罵出這四句的其中一句!

  粗話就是髒話又或是口頭禪?所謂粗話,究竟有多粗?生理器官?屎屁髒髒?又還是問候對方父母?

  可別告訴女人,你從未說過粗話!

  (今早女人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說了兩句粗話,還真想一拳過去讓對方倒地!)

  抱歉,女人不是什麼善男信女,女人也可以是很暴力的!---氣頭上的女人

7 comments:

WLq said...

想骂就骂吧, 阿嬷支持你! 不然女人"变态" , 就很难搞了!
耶! ANGEL 终于破戒啦! (损友一名)

洋晴爸爸 said...

伤!

骂粗话是男人们的基本条例。女人可别乱插一只脚进来哦!

steven said...

女人(指的是所有女人)说粗话的时候最不漂亮.

天使熊猫 said...

姐妹們,快快準備好武器!
竟然有人說我們說粗話時是最不漂亮的!

洋晴爸爸 said...

男人们,red alert!!

呵呵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还记得我们的DL和DKL!虽然女人说粗话时最不漂亮,但是女人被逼粗话的时候,男人,你们不会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