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胸針

  每次看到年輕聖誕樹美眉時,男人就會奇怪問女人為何沒醬的打扮!啊喲,人家兩位歲數加起來才等於女人的年齡,要醬花枝招展咩!女人不災!

  除了結婚戒指、手錶、手鍊、眼鏡,女人極少穿戴其他"水水"東西,一來不喜歡像聖誕樹掛多多東西,二來不喜歡叮叮噹噹的聲音,一切從簡就好...(男人:呵呵,好好,還好女人不喜歡,不然男人又要頭痛啦!)

  上回四在必得相聚時,離別那晚Wendi及Rola送了女人這個小胸針,這是女人的第一枚胸針。

  每當身穿黑色上班服時,就會搭配小胸針在黑衣上,平時毫不起眼的小東西,原來也可以如此盡顯亮麗。謝謝四在必得!

5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Wendi,其實是你送的?還是大家一起送的?那天匆促情況之下沒問清楚。

WLq said...

好像是大家一起送的耶, 我也忘了...(人老了, 记忆也大不如前)

总之是"四在必得" 送的, 就对啦!

我们每个人都有, 你怎能会没有呢, 当然少不了你啦!!!

WLq said...

嘿! 现在我才发觉到, ROLA 这名字,是超好听超亲切...

清... 这名字太适合你了... ROLA... TELL ROLA I LOVE HER, TELL ROLA I NEED HER....

天使熊猫 said...

謝謝大家唷!
呵呵,Rola可汗顏囉!
阿嬤跟Rola一樣忙碌,一個忙小弟婚禮,另個則忙大妹的婚禮,喜事一籮籮,何時輪到你們啊!
昨天跟Rola在MSN聊到,你們應該會從新加坡乘搭飛機到檳城出席男人與女人的婚禮吧?
包括愛貞,到時愛貞應該才滿月不久吧?好棒哦,因你們又多一個"玩伴"娃娃了!
期待大家的出席!

Anonymous said...

看来大冢都喜欢Rola此小名。好啦!当我开blog 时就用Rola。
不过要看我的blog得慢慢等..。别急别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