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大累小累通通來

  一樣是忙碌的四月天。忙出席各大小推荐禮,忙趕截稿日,近幾天更忙PIKOM PC Fair 2006!

  昨天塞了一小時到現場。會場的路線已設定好,不能亂走,參觀者必須從入口第一個Hall一直走到出口第五個Hall才行!半途沒得回轉,因工作人員會"趕"你走向"大道"!

  女人帶下屬去報導,邊走邊拜訪商家,所以從第一個Hall走到第五個Hall的時間約要花費上三小時,這三小時并不意味每攤都拜訪,女人只鎖定是客戶商家而已...

  女人必須趕在兩點半前結束整個採訪,因下屬要趕到市中心出席另個手機發佈會,而女人則必須再從入口處走到第三個Hall的Sony Boot出席Sony Vaio SZ的發佈會...要命,又再重新再走過!女人的腳好酸痛啊!

  更疲累的就是,回家時傾盆大雨,迷路迷了一小時多才"安全"回家!昨晚男人十分驚訝為何女人十點鐘就入侵了,因為太太太累了~~

  待會一點下班後,兩點之前要趕到會場,今次是去自己公司的攤位站崗,又要"站"到傍晚六點鐘,累~~

  累,為了什麼?為了公司出一份力,也為了自己的雜誌...無奈,往往所付出的代價都不值得,不受肯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