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Pink Angel

  這是剛誕生的Pink Angel。剛從產房送出來拍攝的,嬰兒水腫還沒退,女人形容Pink Angel好像一粒粉紅大桃包!
  
  Pink Angel的母親Pink是女人與鯨魚的前同事,Pink身高176cm,身材三圍很棒,每次女人要抬頭望跟Pink說話!

  彼此失去聯絡已久,距離上次的見面,應該是四、五年前吧!去年Pink聯絡女人時,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再過不久,又懷了第二胎!

  大家都在同一個城市,但這四、五年不曾過面,包括去年重新聯絡回至今,都沒時間探望對方。去年Pink可經歷了不少煎熬,因為年幼的大兒子心臟有孔,據了解手術之後一直在康復期間。

  Pink傳來了MMS報喜,Pink說生孩子猶如打了一次世界大戰!好恐怖~~怕怕!!Pink說請允許寶貝女兒叫Pink Angel,女人舉手讚同!

  心中有愛,每個人都是最美、最漂亮的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