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06

去台灣囉!

  女人與男人已計畫好明年會到台灣渡蜜月。

  不過,今次是女人自己去不是渡蜜月,而是要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

  女人將於6月5日起程到台灣。

  此展覽規模排名亞洲第一大、世界前三大的第26屆「2006年台北國際展覽會」將於6月6日至6月10日假台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展覽二館、展覽三館及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

  據了解,為期5天的展覽會預計將可吸引超過13萬名的國內外人士前來參觀,包括將近3萬名的國際買主到台採購。

  女人要去台灣,男人比女人更興奮,因為女人有得出國;男人也比女人更緊張,因擔心女人的糊塗,會忘了帶這帶那的...

  像今早不知為何,女人居然會忘了"油ICI漆"(化妝)出門...幸好臨出門前有發現到,不然真的無臉見人...男人卻笑瞇瞇要昏倒ing~~呵呵~~

  男人的細心是女人身上不會有的,所以男人說會幫女人出list,要交待女人必須準備什麼東西...

  女人緊張,因為首次面對醬大型的展覽,加上又要跟醬多個大人物專訪,擔心無法好好應付...是的,女人缺乏的是信心...加上女人的要求成績很高...

  近日又面臨殺稿期,好多東西要趕,呼,亂亂亂亂~~趕趕趕趕~~

  男人色色,要女人到台灣之後,拍一些清涼美眉的照片回來;女人說好好好,女人會拍自己水水的照片回來啊!

  要去買雙"好的"鞋囉,因要走很長整天的路,男人乖啊,明晚陪女人去買啊~~還有準備服裝啊!

  繼續為生活打拚吧!大家一起加油!(縱然工作壓力大,上司的臉色,顧客的雞蛋裡挑骨頭...為了$$$$$$$$$$$份上,一切能忍則忍吧!)

  知道今早男人因工作上受了一肚子氣,甚至是委屈!男人,深呼吸吧,沒事的,別氣壞自己,凡事看開點吧!要堅強!

  乖,今晚吃碗雪糕就沒事了!還有女人親手裹的棕子,一切就會很美好的了!

5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哇塞!女人好有出国命哦!
粉红夫人羡慕死了!
一直以来很想找些可以有机会出国的工作,就是没这个命水唷!

Anonymous said...

啊喲(猶如菜市安娣)~
哪有每次出國!(室內太陽不晒啦~)
別羨慕啦,
女人開始響往安定的生活,
最好每天都可在廚房尋樂!

工作上,女人僅到新加坡(算是出國吧?)
是乘飛機去的~(一下子就到了~)
今次到台灣,
并不是大家想像中的容易,
要扛起的"使命感"是粉大~~

洋晴爸爸 said...

乖阿,记得写list啊。呵呵

护照啦、棉花啦、ICI漆啦、发夹啦、奶罩啦等等要记得哦~~

乖啊,出门前,男人帮女人查一查后才出门阿。^_^

呵呵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good luck! if i'm still there, u will recieved my shopping list,u r so lucky!!Ha! take care! b careful!

Anonymous said...

好好,大家一起出list!

女人開始在捉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