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女人的小擔憂

  小小聲說:女人很怕男人突然玩起搜尋遊戲!

  大大聲說:男人很厲害叻,居然可以把女人藏在某些深處地方東西(垃圾)給搜出來!男人常嚇女人說:找天我們來玩尋寶遊戲,然後用Digital Video拍攝下來...看看女人所藏的東西(垃圾)有多少!

  上回打電話回家報告給母親聽時,母親竟然幫男人:這我也要罵你,你啊你~從小到大都不會收拾東西...(沒完沒了,大概罵了10分鐘吧~)>>無辜啦~討厭,以為可以向母親撒嬌,誰曉得母親是為維護男人的!不災~~?_?

  是啦是啦,女人承認是位不懂得收拾東西的人,只求東西可找到就行了,猶如自己的辦公桌上醬亂,但是哦,亂歸亂,女人每次可在第一時間找到所要的東西呢!而且速度快且準哦!

  在家也不例外呢!男人連醬油、毛巾放在那裡也找不到呢,女人"收功"厲害吧!呵呵~

男人路過要看不到看不到啊~~

1 comment:

洋晴爸爸 said...

假假路过,看看一下。嘿,某个角落又找到女人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