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送給Damon的禮物

  1998年,男人收到一套Snoopy模型,2000年女人再次送給男人Snoopy公仔,那兩年,女人好像很胖,因為定時到麥當勞報到囉...

  續事隔多年,女人又再次"瘋狂"地報到,今次是為了家中的大侄兒Damon。Damon的汽車玩具可媲美女人的鞋子,多起來可壓人呢!

  配合動畫卡通<Cars>上映,麥叔叔精明地與電影公司配合推出電影中人物模型(限量版)...總共有8款,每星期推出2款,最後2款是男人幫女人買的,不然女人又去吃冰淇淋囉!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Subaru搖控跑車,這是Damon考試第一名的禮物。答應了小瓜的承諾一定要實現,所以女人拉男人去玩具部逛(男人曰:其實是樂在其中,因又有得看lego~~)

  Damon乖啊,先看照片解渴吧,姑姑盡量抽空在上班時間拿去寄啊~~如沒的話,就請等等啊,等姑姑有回家時才帶給啊~~要乖乖哦!

  結果,更頭痛的就是,Colvin的禮物叻?姑姑不知要買什麼叻?!

  買禮物給小孩,真不簡單耶!男人啊,醬以後小孩不用買玩具,就玩男人的lego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