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黑暗婚紗店

  怎麼現在連婚紗店也會狗眼看人低啊!

  如果你們不拿他們的配套,醬就是你們想法太outdate!太outdate,就是你們的錯!如果你們budget太少,服務態度100%轉變!如果你們要拍簡單照片,對不起,他們無法配合,因為他們是什麼什麼稱職國際專業(屁)水準的婚紗店,醬簡單水準的拍攝手法太老舊了...

  上次回北海時,男人與女人就是醬被"沒得摸"廣場附近的某間著名婚紗店"欺負"!

  還好,女人已改當年職業臭脾氣,不然可用支筆來"寫衰"這間婚紗店!現在嘛,要積德,所以還是算了,不在報章上訴該婚紗店!就當是一個社會教訓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為了醬一間巴閉的婚紗店而悶悶不樂,該店賺不到我們的錢,卻賠上自己的專業服務態度!

  有了第一次挑選婚紗店的經驗,男人與女人就"聰明"了,到第2間詢問時,對方的服務態度明顯比第一間友善許多!縱然男人與女人并沒即刻做決定,但對方的服務態度仍親切友善...

  身邊已婚朋友的經驗勸女人最少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大虧!但男人與女人用了兩天時間,問了3間婚紗店就已經很累了,沒時間及沒興趣再問下去,所以就在第3間做決定給訂金,9月選婚紗,10月進行拍攝!

  第3間婚紗店可以"友善"配合男人與女人的要求,總值費用雖然已超出預算,但在男人與女人討價還價的本領下,總算減到合理的價錢,整個配套有A to Z,簡單說,包到完就是了!

  對方可服了男人與女人的討價還價功力,當時想到姑姑及姑丈,不如也介紹他們來這裡拍攝,對方聽了汗顏,因醬的價格已經要了他們的命,現再來多一對,呵呵,對方呵呵笑說很難啦~~

  好了,搞定婚紗及婚紗照冬冬,現要忙男人量身訂製大衣、要開始列出名單,因結婚請柬已到手了,要編排人數、住宿...接下來的接下來,就要什麼男方及女方過大禮的...想著想著又要北上南下跑,好累喲~~

  籌備一個婚禮,真的不簡單,現在只是開始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