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炎熱天

  連續整個月的天氣都是炎熱天,白天太陽狠不得把大家烤熱吃了!晚間氣溫也悶熱得讓人昏沉沉...全身熱烘烘,汗水有一點沒一點的,那種悶熱黏黏的感覺,很不舒服耶...

  女人感覺到身上肥肉裡的肥油頻頻在蒸發耶!嘩,蒸發了不是可以瘦囉??哈哈,臭美啦!要瘦?還是要靠飲食控制及運動!近3天下班回家都跳繩,男人擔心樓下的人會投訴,因為醬胖的身材跳啊跳,樓下的人會以為地震發生~~哈哈,男人的腳毛又給女人拔數根囉!

  太久沒運動了,所以首天開始跳時不能太激烈,提醒自己先緩一緩身體之後才跳。果真,女人的體積太大了,跳起來猶如河馬在蹦跳,樓下的人,抱歉囉!

  昨天粉紅夫人臨時有事放飛機,女人才有第3次機會運動,女人以為可以跳1,000下,是網上資料顯示的,一天1,000下就可以瘦瘦瘦~~呵呵,才跳50下體力就無法支撐了!

  不曉得是否胃風太多,每次運動時,以前跑步時也是,左下腹就會抽痛得要命!胃風不停從口中打出,一下河馬又一下恐龍在狂吠,頓時女人動物上身耶!

  不能再跳下去了,女人就做手臂及腳部運動,嘿,身上的好多層肥肉呢!用力轉啊轉、扭啊扭、甩啊甩、結果全身痛到半死!

  在喘氣休息當兒,男人回來了,一開門男人嚇一跳:女人很累啊!是啦,剛做完運動啦!靈機一動,就迫男人去跳繩,結果,又是另一隻河馬在跳繩!

  男人才跳數下就沒力了,因全身肉肉跟女人一樣,搖搖晃晃太厲害了,很痛很累很喘!>_<

  男人乖啊,一天跳50下啊,醬身上肉肉就會搖不見啊!記得啦,跳繩時別笑,會很傷身的!最多女人不在旁觀看就是了!^_^

2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呃﹐醬本夫人放多幾次飛機啊﹗
醬子女人不是可以多點跳跳囉﹗
還是因為給本夫人放飛機氣到扎扎跳﹗
加油﹗加油﹗
繼續努力﹗
(記得穿緊一點的眼鏡﹐
不然(.)(.)很容易跳到_ _(墮墮)的﹗)
切記﹗切記﹗

Anonymous said...

素啊素啊~~
醬女人豈不是要用麻繩緊緊綁住囉?!
(放心啦,女人并不偉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