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拖欠

  英國的鯨魚來電:gel妹妹啊,那咖啡真的可以減肥哦?!
  女人:是滴~
  鯨魚:醬你瘦了多少kg?多久時間?
  女人:2kg,約兩星期醬囉~
  鯨魚:醬快快寄數包來給我試一試,最近我變胖了~
  女人:但要照著減肥食譜一起進行哦!
  鯨魚:我一天只吃兩餐也會變胖,要進行減肥食譜不太可能,環境不允許...
  女人:醬沒關係,我先寄半打給你看效果如何~~

(又是要寄東西哦,為何大馬郵政局星期日都沒營業?上班時間不方便到郵局,所以小侄兒的車車,三哥的雜誌,加上今次給鯨魚的咖啡,一拖再拖...真歹勢叻~~)

3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鯨魚欠扁﹐怎麼這麼久沒消息﹐
一看到減肥咖啡就‘浦頭’﹖

Anonymous said...

呵呵,鯨魚跟我們一樣,
一看到減肥冬冬眼睛就閃亮亮~~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老板娘!我想身为正常的女人,有这种反应是理所当然的吧!大家一起加油!掌声鼓励,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