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今天又病假

  今天又病假了,因咳嗽嚴重,加上又有些發燒,不想再把細菌帶去公司擴散,免得公司員工受感染,還是乖乖在家好好休息吧!

  當然,女人早上又去看醫生,那裡好多人耶,等了一小時多才輪到女人,女人還睡著呢!醫生問:怎麼又回來啦!女人納A災耶!

  又拿了2包藥,加上前天的3包,嘩,5大包耶!剛算了,女人每次要服9顆藥丸啊!要命啊~~

  水水水,3,000cc的水仍不夠,女人真的快變水牛啦~~

  沒什麼味口,舌頭刺刺的感覺,牙齦少許的疼痛,是熱氣吧,鼻涕及痰是黃色的(還咸咸的,有味道的,噁心~~)!頭昏沈沈,是睡太多了,整個人懶洋洋,身體裡有隻懶惰蟲在徐徐蠕動!

  現在,女人要去睡覺了,感覺藥力已散發全身,懷疑當中是不是有安眠藥成份~~

  各位,別羨慕女人,女人寧願可以健康快樂的上班,可不想在家當隻病貓呢!喵喵~~

2 comments:

joey said...

真的好羡慕......
我宁愿生病哦!

Anonymous said...

老師別羨慕啦,
生病一點都不好玩的,
別試啊,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