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熱烘烘ing

  上星期女人熱病了,全身燒得熱烘烘、鼻涕狂流、眼睛澀痛 、牙齦疼痛、頭痛、喉嚨疼痛,好難受耶!家婆及母親都以為女人要出水痘,因女人醬老了,不曾出過水痘。

  女人很想真的出水痘,醬就可以光明正大好好休息一星期!結果不是,女人身上不同處發現有5顆紅色痘痘,母親說不是真水痘,而是所謂的假水痘。

  家婆打電話來追問女人病情,母親也是十分擔心!男人吃醋了!怎麼大家都關心女人了!啊喲,男人吃干醋啦!納A安納醬可愛叻?!

  病情已好了,只是還有些鼻音及咳嗽,沒去看醫生叔叔,僅服了騙你多,喝很多水,加上男人半夜的冷卻抹身法(冰冷水),半夜燒得迷糊迷糊,男人忙得像護士先生醬,又拿水啦,又醬又那的,辛苦啦!不如就叫男人為小正正護士囉!哈哈~~

  女人雖然燒得沒力氣睜開眼,但不忘碎碎念問男人:你現用的這塊抹布,是不是廚房裡拿的,是不是白色的,白色的不能用啊,那是拿來抹魚的!等下我臉會敏感啦,我的皮膚會癢啦~~是不是啊~~

  那晚,男人好像沒回答女人叻(心想他一定氣壞了,病到醬還要顧水不水)~~還好,隔天醒來時看到的不是白色布,啊不過是黃色布,女人昏倒ed,因為~~~~那是抹手布啊!!Oh my god,女人水水的臉~~~~

1 comment:

洋晴爸爸 said...

天下女人爱水不爱命啊~~

女人生病不好好躺着,翻来覆去,不小心摸到了“禁区”了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