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怪男人與水果

  女人的父親是位怪人,從來不吃蘋果、橙、梨等"有皮"水果(從小到大不曾見過父親吃),因為父親很怕聽到削皮聲,一聽到削皮聲就會毛骨悚然,所以每次父親一看到母親或女人要開始削水果時,父親就會第一時間走開~之後就算削好也不吃呢!想必原因應該也是一樣吧!

  不過奇怪的就是,芒果是有皮的,父親又吃?而且還是超愛的那種,除了芒果,榴槤、香蕉、菠蘿蜜、山竹、木瓜、紅毛丹等熱帶水果!怪父親就有怪女兒,父親怕聽到削皮聲,女人則怕切咸蛋聲、木材摩擦聲。

  女人的男人,也跟父親一樣,超愛芒果,而且是那種又青又酸的芒果,吃在男人口裡,酸在女人嘴裡,不知有哪位孕婦可與男人比吃酸?!男人除了芒果,榴槤及蘋果可是他的最愛,接下來就有香蕉、橙、西瓜、葡萄、蜜瓜~~,列到此,想想好像什麼類型水果,男人都照吃不誤叻!

  吃水果是件十分享受的事,有甜有酸有香,猶如當下心情一樣~~

  女人很想種木瓜樹,因為容易栽種,加上聽說吃了木瓜有助什麼什麼可以大大的,還有叻,未熟的木瓜也可以炒來吃哦,一舉n得!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