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診療所實況

  在取藥及付款後,見沒病客,就跟胖胖安娣護士"熟熟"聊了起來,女人問:you are miss?

  她竟然含情脈脈甜甜的笑曰:我不是miss囉,我已經結婚囉~~

  女人昏倒ed~~

  診療卡上有女人公司名字,Lily就顯得十分"興奮"問女人為何沒帶免費雜誌給她?呵呵,這是自然反應,預了她會來這套,因來過3次,3次她都問這問題~

  聊啊聊啊,女人假假問:醫生很凶哦!還會罵人耶!她猛點頭:是囉是囉!他(手指醫生)很凶的叻!

女人:我以為下班時間來會由另外醫生接班。

  不可思議的就是Lily竟然醬答:這樣哦,你下次星期二及星期四不要在下班時間來啦,因他是到晚上八點的,其他天下班時間你就可以來,有很帥的醫生哦!(Lily還寫在小字條上提醒女人~~女人好笑到再次昏倒ed~~

  女人懷疑問: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那樣照來照去,滑來滑去,就說我發燒,感冒的~~

  Lily:這就不得而知啦!啊呀,這樣吧,我介紹你去看專科,那耳科醫生我認識的,在XXXX醫院裡,來,我給你張他的卡片,你到那裡時記得要說是Lily介紹來的哦!他那裡費用最低是一百元哦!(說完搖擺一下身體呵呵大笑)

  女人目瞪口呆,那裡有護士倒自己米?如給胖子醫生聽到的話不是大件事?

  Lily:不怕的啦,他(胖子醫生)現去念經了。

  女人:哦,念什麼經?

  Lily:不知道他啦,每次進廁所就會念經~~
  
  女人:啊??

  Lily:習慣啦,我在這麼裡做了十多年囉,慢慢看他胖,看他老~(女人昏倒ed,哪有醬傷的護士啊~~)

  之後又有位安娣從外走來,以為是病客,呵呵,不是,是胖胖安娣的朋友,就住隔壁樓上,她見到我們倆醬好聊,就走進來插一腳,3個女人一個墟,在診療所櫃台前沒完沒了的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