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幕後花絮

  星期日上午,男人與女人再次到布城拍水水照片,上回是為小灰(男人的車子)拍專輯,今次要到男女主角水水出場嘍!

  其實到布城拍照這點子,早在半年前已想要進行,無奈忙忙忙,忙工作忙北上南下,一拖再拖遲遲未進行~~

  原本想穿注冊當日的衣服去拍,但想想要穿裙"爬上爬下"挺不方便,屬性就穿白衣牛仔褲吧!簡單又方便!

  女人好戀對男人說,水水的人隨便穿都是醬水水的啦,還有啊,水水的人無論怎樣拍,都會有水水的照片啦~~呵呵,昏倒ed~

  男人負責當攝影師,至於合照方面就靠相機腳架的協助,男人的跑功也變厲害,因為每次必須在限定的10秒鐘跑來女人身邊,然後還會氣喘如牛的說:飛機~~,辛苦囉!
  小正與天使貓充當配角,忘記先把它們洗澡,黑黑的很骯髒~~

  整個上午,兩人笨手笨腳的四處取景,汗流浹背、太陽又晒,過程還真累,男人恍然大悟原來拍照是醬累的哦!

  女人笑言:這只是熱身而已,10月初拍攝婚紗應該會更累!  這就叫做"專業"攝影師!呵呵~才不是啦,因相機并沒另添加廣角鏡頭,為了要拍攝更好的效果,男人才如此"專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