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好熱

  近日這裡的天氣熱得讓人抓狂!!平時較少流汗的胖女人, 就在這季大熱天頻頻"濕濕與黏黏"的,就算是剛洗完澡出來,每次不到半小時又開始汗流浹背了,男人更恐怖,一邊睡覺一邊流汗,半夜起身擦爽身粉防濕!

  全身熱烘烘的,什麼都提不起勁去做,包括家務、洗車、跳繩等,更甭說要到公園跑步,一來擔心中暑,二來擔心搶劫案...這又不行,那又不能,男人與女人呆在家當"沙發馬鈴薯"(想像有兩粒大大粒馬鈴薯躺在沙發看電視節目~),一杯又一杯冷水、涼茶,還是無法解熱!

  就出外逗風吧!男人說以前還沒拍拖時,遇到大熱天晚上,單身漢的他會一個人開車四處逗風!呵呵,女人笑曰,現在是否比較不方便,因要拖隻水牛走~~

  之後逗風的念頭打消,因懶惰囉~不過男人與女人到了7-11便利店從頭逛到尾,那裡冷氣好舒服哦!男人與女人舒服的表情看起來十分滑稽,倆人還孩子氣地逐個把每個冰箱打開,"假假地"站在冰箱前選飲料,因那裡超級冷~爽啊~

  男人的病情還未完全康復,而女人的聽覺也未康復,加上天氣又納A醬熱,以及工作上的煎熬,大家都辛苦嚕!

  期待天氣轉涼,景物變亮,不再受煙霾影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