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陳太食譜:失敗之作

  納A人家用電飯鍋弄的蛋糕醬美味,而女人弄的效果卻差醬多?!why ar??


4湯匙的麵粉、2湯匙牛油、1粒雞蛋(比人家少用9粒)、半杯牛奶、橙汁及少許糖攪拌。

在電飯鍋先擦上一層牛油,倒入已調好的麵粉糊,蓋起來按鈕"煲",約5分鐘鈕就自動彈起,感覺不太熟,女人又再按鈕,重復按了3次鈕之後的look就是醬~

納A安內醬像麵粉kuih?!而不像蛋糕?!男人笑說丟進海裡還會"咚咚"聲呢?!失敗之作呈獻在眼前,氣餒十分~~

已預先擦一層牛油了,可是還是黏鍋,挖了老半天才完成清淨工作,邊挖邊往口裡塞,焦焦的口感還挺好吃的叻!^_^"'

怎麼辦?如把難吃的麵粉kuih丟掉還真浪費!想想非洲人沒得吃多可憐,女人不能把失敗之作就醬給丟掉!就先丟進冰箱逃避事實吧!
多日後,想想事實還是要面對,就拿出切片煎吧!男人還以為這些煎餅是新弄的呢!煎了之後的味道粉不錯哦!

事事無絕對,任何事情都是在變數中度過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就說嘛﹐
此鍋非彼鍋﹐
人家的鍋﹑粉是什麼牌子的﹖

女人也真是‘省油的燈’﹐
‘費’食運用﹐腦筋也轉得真快﹐
炒蛋糕哦﹐新食品嘛﹗贊﹗

Anonymous said...

女人的鍋也是名牌的叻!

呵呵,歹勢啦!